20l8款凯迪拉克多少钱(凯迪拉克18款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ESV在韩国上市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全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 ESV(以下简称为凯雷德长轴版)在韩国上市销售,推出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起售价达到1.635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6.25万元),作为参考,凯雷德ESV北美市场的起步价为8万美金(约合人民币51万元)。目前,凯迪拉克尚未公布新一代凯雷德是否进入中国市场的相关计划,上一代凯雷德2017款车型国内售价为148.8万元。

相比普通版车型,凯雷德ESV对轴距加长了336毫米,车身长度达到5766毫米,在国内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林肯领航员。

多辐镀铬盾形中网辨识度很高

采用全新设计的横向头灯

在2020年11月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凯迪拉克凯雷德ESV车型曾亮相。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家族标志性的盾形中网,并与全新设计的横向头灯组连为一体,有效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同时,与凯迪拉克旗下的大部分车型一样,新一代凯雷德同样推出了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套件,从而使这一家族传统得到继承。

加长版车型车身长度达到5766毫米,轴距为3407毫米

长轴版车型在C柱位置的镀铬装饰相比普通版车型要更加宽大,凯迪拉克徽标也前移至了黑色覆盖件区域。尺寸方面,凯雷德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766/2059/1942毫米,轴距为3407毫米。而得益于轴距和车身的加长,第三排座椅上的乘客可以拥有大约44毫米的额外腿部空间,后备厢容积也进一步提升至1214升。

内饰方面,全新凯雷德ESCALADE汲取了大量源自Escala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其整体布局体现了以驾驶者为中心,并营造出堪比游艇的豪华科技体验。

中控区域具备大尺寸信息显示屏

宽敞的后排空间

位于中控台上的曲面OLED面板集成了7.2英寸触摸控制面板、14.2英寸组合仪表、16.9英寸信息娱乐共3块大屏,可操作的功能和显示的信息极为丰富。同时,新车还配备了AKG音响系统、增强版超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装备。

动力方面,凯雷德长轴版在海外提供提供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313千瓦,峰值扭矩623牛·米。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是该车作为豪华旗舰SUV的优势所在,当然这也是一把“双刃剑”,“大排量”在中国市场的法规适应性较差,或许这也是该车迟迟未进入中国市场的原因。

传动方面,该车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首次采用了多连杆后独立悬架、结合了电磁感应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等。

新车背景、竞品分析:

第五代凯雷德ESCALADE

从1999年初代车型诞生至今,凯雷德ESCALADE系列已进行了四次迭代,包括北美、韩国等市场销售的是2020年发布的第五代产品,该车于2020洛杉矶首发亮相。

林肯领航员 3.5T车型

在中国市场上,现款林肯领航员于2018年在国内上市销售,提供排量适中的3.5升V6发动机,是目前国内在售为数不多的全尺寸SUV,也是凯迪拉克凯雷德的主要竞争对手。同时,国内市场上销售的路虎揽胜、宝马X7、奔驰GLS等车型,或许也会被买家们列入备选清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