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7什么时候上市(美图m6什么时候上市的)

4.14日,美图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告别信:是说再见的时候了,感谢最美最可爱的美图宝宝们。同时,美图也宣布将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影像技术和二级域名,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授权给小米集团,今后就由小米负责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接手美图手机。

很多网友不禁感概:一个时代结束了! 要知道,自从美图发布手机之后,多少爱自拍的女性都会选择随身携带两部手机,一部用来日常使用,而美图手机就专门用来自拍,夸张的后置摄像头,粉色系,这些都是让无数女性用户为之痴迷的原因。

从第一代到第七代,美图把它的“亚洲邪术”可以说是发挥到了极致! 现在,美图M7已经成了最后之作,未来,希望美图手机在雷布斯的带领之下可以再创辉煌吧!

其实,除了美图手机,还有一个品牌的手机现在也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曾经它也是传奇的存在,那就是索尼。

2007年的时候,索尼爱立信与三星、摩托罗拉、诺基亚一起,被称为是手机业的巨头。但在手机业向智能机转型的过程中,索尼爱立信(Sony Ericsson)落后了,有人说它一个外观设计用好几代手机,说它的边框不好看,总之就是索尼满足不了消费者变化的需求!

要知道它曾依靠自身的黑科技风光一时,在苹果发布ip67级别防水的iPhone7的时候,索尼手机已经做到了ip68级别,索尼从几十年前的按键手机开始就一直在做防水手机了,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可以算得上是防水手机市场上的“独孤求败”了!

索尼手机的音乐功能也很强大,曾经索尼凭借着walkman随身听在1980年-1998年实现了全球销量2.5亿台,注意!是二十多年前的2.5亿哦,那个年代,手机老大诺基亚年全球手机销量也才几千万部,一个专门听音乐的设备可以做到几年内实现2.5亿的销量,足以说明索尼音乐设备的实力了吧,而索尼手机自带的音乐播放器本身就是walkman的加强版,配上他们家的耳机,音乐体验那简直是~秒杀市场上大部分手机呀!

接下来就是它的拍照功能了,像索尼这样的相机行业巨头,目前绝大部分公司都是使用的索尼的相机传镜组(镜组包括刚光元件、芯片、镜头,大部分手机厂商都是使用全套的索尼摄像头方案,也有一些,像苹果、三星,使用时只使用了索尼的感光元件,其它部分是另外定制的),别家都争相使用的镜头,更不用说他们自家的手机了!

除了这些,索尼的充电技术、3D扫描等都可以说是在行业领尖的黑科技!但在苹果、华为、三星等引领的智能手机时代,以上这些都已渐渐成为标配,索尼失去了它独特的魅力,随着公司的架构调整,业务板块的整合,索尼目前在全球手机市场上所占的份额已经不到1%,手机业务板块也成为了索尼全部业务中唯一一个亏损的部门!

尽管如此,索尼也没有割舍掉手机业务,还是有在继续不断的进行研发,据说首款4K OLED屏+骁龙855处理器的 索尼Xperia 1将在4月26日在台湾全新亮相,作为一个“索粉”小编希望索尼能够带着新产品,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