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换保险丝多少钱(点烟器换保险丝多少钱一个)

买车以后就从网上买了一个充气泵,好几个朋友说用的时候要把车打着火再用。夏天的时候没打火用过几次,也没啥问题,一直也没在意。这几天降温,感觉胎压有些不足,就拿出来给车充气,没打火。结果充了两个胎,开始充第三条胎的时候充气泵没电了。第一次没经验,赶紧给4S店打电话,售后人员说点烟器保险丝烧了。自己会换的话自己都动手换,自己不会再换的话随便找个修车点基本都会免费给换。经过再三考虑,上网查了些资料,但是关于更换H6点烟器保险丝的资料一个也没查到,就了解到引擎盖里有一个电路板,驾驶室左腿那有一个电路板,决定自己动手尝试。


打开引擎盖看了看,没看到点烟器的标识(刚看到里面的图也是很懵,仔细看看其实可简单),给售后打电话,售后说点烟器是15A的蓝色保险,备用保险丝就在引擎盖里面,就用里面配的白色夹子把保险丝取出来了。然后打开驾驶室左腿膝盖处的盒子,发现果然有更换保险丝的地方。


经售后人员指点,知道点烟器的保险在最下面一排从右向左数第三个蓝色的15A保险丝,拿出取保险丝的小塑料夹,让人抓狂的事情发生了,原来这是一排太靠下了,随车带的夹子夹不到,折腾了三四十分钟也没取出来。无奈之余只好去附近的五金店买了一个镊子,顺利取出。


更换后点烟器供电正常,经过这一番折腾发现原来更换保险这事真的很简单,不用再驱车十来公里找人换了。

温馨提示:

1.备用保险丝只有一个,最好自己从网上的再淘点备用;

2.用车载吸尘器、充气泵等大功率电器时一定要打火取电,电器设备应处于关闭状态下,链接好后再打开开关。

个人经验,感觉比较实用就分享给各位车友,不足之处还望指正。感谢阅读,欢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