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奇骏六万公里值多少我(6万公里奇骏多少钱)

1.平凡*:2014款新奇骏2.0舒适版,五万公里,14年9月上牌,换过新变速箱,有过小剐蹭。

老胡:14万左右。

2.Wish*:胡总您好!13年的crossgolf多少钱入手比较合适?这车怎么样?

老胡:极冷门的个性化车型,不推荐,配置排量不详,至少裸车价6折。

3.Cc*:08年自动顶配卡罗拉,无事故,九万多公里,无事故,不到十万公里,能卖多少钱?

老胡:1.8的高配5万左右。

4.坏*:雪铁龙爱丽舍16款自动挡,3年内的车大概需要多少钱?这车如何请专家点评下。你那有这车么?

老胡:5万多点,车型认知度不如日系德系,不推荐。

5.烈焰*:您好,问想买外省符合国四排放的二手车辆落户大连需要怎样流程?买卖双方需要什么材料?详细些谢谢!

老胡:卖方本人需要本人身份证件到场,车辆及登记证行驶证交强险保单,车无违章不漏检,具体要求以车籍所在地交易市场为准,买方持本人身份证到车籍所在地交易提档,回大连落户拍新号即可。

6.洒*:胡总你好,2009款英菲尼迪FX35,超越版,9万公里,2009年7月上牌,棕色,无事故,值多少钱?

老胡:22万左右。

7.晓*:2012款奇骏,2.5L CVT豪华版,4WD,14年5月上牌,行驶4万公里,无事故。

老胡:14万左右。

8.想*:15年4月上牌的15款自动豪华版本田凌派,行驶4万公里,白色,现在多少钱买合适?

老胡:不超10万。

9.*:您好!高尔夫6,1.4T,10年左右,白色,8万公里,大概多钱?对比11年 Polo 不在乎空间,哪个能更好一点,性价比。

老胡:自动标配7万多点,波罗款老车小,买高尔夫吧。

10.文*:2016款新宝来,1.6手动天窗,2016年6月份上牌,行驶21000公里,无事故,大约能卖多少钱?

老胡:8万左右。

11.忠*:胡哥,07年三菱帕杰罗跑了13万公里,车看起来挺板正的,值多少钱,什么配置我真不知道

老胡:车况好7万左右,具体看车况配置。

12.@*:胡师傅好!马自达5进口七座车,怎么样?二手11年的车,可以入手吗?配件贵不贵?谢谢!

老胡:经典小七座MPV车型,车况好10万左右,配件价格尚可,但肯定比国产马自达车型贵一点。

13.道*:别克硬朗XT蓝色,1.8自动挡,顶配,10年12月份,6万7千公里,无事故,能卖多钱?谢谢!

老胡:不超6万。

14.紫*:2011款轩逸改装版,1.6t自动,2013年10月上牌,行驶了1万公里,有小挂蹭,谢谢!

老胡:11年的轩逸1.6都是自吸的不带t,不是涡轮增压,自动挡标配的应该六万左右,这车跑的少,应该能卖到六万五。

老胡答粉丝

如果专家的回复对你有帮助,请为他点个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