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l油耗多少(67l油耗是多少)

6.7L油耗低价的合资车,空间不错配置高的SUV,实拍领界

在现在的汽车市场,消费者购车主要考虑两个方向,第一是为了用车更省心而选择品质口碑较好的合资品牌,第二则是为了丰富的配置和更好的舒适性而选择自主品牌。那有没有一款车将两者的特点结合呢?比如福特领界这台车。

外观设计上,领界 2020款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铂领型前脸呈现出敦实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十分有力量感,头灯棱角分明的设计为它带来了不错的立体感。

领界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侧面看上去颇有几分平顺的感觉,采用了流动的线,勾勒出全车型的前倾运动的姿态。前后轮胎的尺寸为235/55 R17,采用双五辐式轮圈的设计。

领界车尾呈现出方正的设计风格,给人一种敦实的感觉。尾灯呈现出犀利的设计风格。

内饰部分,领界 2020款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铂领型的内饰呈现稳定的设计风格,配以银色配饰,体现出自身沉着务实的风格。该车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技术、无钥匙启动系统、牵引力控制等配置。配置性能不用说,大大提高了汽车的便利性。

领界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视觉上稍显普通,配备方向盘上深下浅,并进行手调。与此同时,这款车的仪表盘使用了双圈设计,常规的风格还是比较抢眼的。

来到前排,2020款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铂领型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使用了黑色的设计,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领界配备后座出风口。后排有足够的空间。虽然地板中部有凸起,但凸起不大,对中间乘客很友好。

动力方面,2020款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铂领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JX4G15C6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7L/100km。

点评: 领界丰富的内饰设计是一个加分点,整体的设计风格也很好。并且,作为福特品牌的优秀产品,同时它的价格在当今的市场上是非常优异的,同时也拥有着一定的性价比优势,如果有需求,那么可以考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