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cc机车多少档起步(300cc摩托车一档跑多少码)

台州斗风车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高端电动车、摩托车生产基地——浙江台州, 公司专注于开发,生产,销售差异化电动车、摩托车整车及零配件,并与业内大型优势配套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是国内较具规模与竞争力的专业摩托车整车制造企业之一。

本次中国摩博(重庆悦来)现场,斗风也携带旗下多款产品亮相。现场的C位主角便是即将正式上市的F1 300CC水冷动力倒三轮摩托车。


F1 300采用了一键驻车”智能平衡双臂减震,有效过滤地面30%震动无钥匙启动,轻松启动,秒走秒开 ABS配搭CBS双重刹车系统全包裹式防护底盘防爆加宽真空胎。


原创专利设计结构赋予两前轮超强协作能力敏捷轻巧,减少车身受到的路面冲击,提高轮胎对地面的附着力无论是陡坡障碍或砂石山路均能轻松应对。

采用单缸水冷动力发动机,德尔福电喷技术强动力,低消耗,小体积,高性能为骑行带来愉悦刺激的深度体验。车辆最大爬坡度30%,车身最大倾斜角度30度。外观气势出众,兼具稳重感及时尚感不可复制的个性车身线条,展示着力量与无所畏惧,罕有的独特外形,让每一次出行都脱颖而出。

此外,采用了7寸超大LED液晶仪表盘全车采用LED灯具。造型犀利,视野开阔,高亮度,射程远,出行更安全。

全车每个细节均选用上层材质,车架采用35%高强度冷轧钢材,机加工智能化焊接工艺,通过100万次高性能振动测试,辅件采用航空铝锻造件,结实牢固,安全可靠,整车塑件选用日本原装配方,精良工艺,经久耐用。

作为倒三轮摩托车,斗风确实算得上个性十足的大玩具,时尚炫彩的颜色,稳重大气的原创的原创外观,在颜值方面已经征服了我,近期牛摩网已经收到了斗风F1 300CC水冷倒三轮的测评车辆,摩博会将为大家奉上详细分享。

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