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山景区游客暴力采摘果子(天门山景区游客暴力采摘果子 小说)

第十七天 2018.11.2桑植县澧水二桥旁到湖南怀化市田湾镇老虎岩经过道路:S305,S228,G319,S223 里程:249.4

路过简车坪村发现居然有集,开过去靠边停车,下车赶集去,买了点菜准备做火锅。因为非洲猪瘟疫情严重,现在各地都在严控,不让卖猪肉就买了点牛肚,又请摊主帮我们把肚切成片。今天路线判断失误没转到张家界景区,只好选择天门山景区看看,果然天门山很壮观,远远就能看到那个有名的大洞,没有进去的想法,游人很多,转了一圈休息一会走人,继续南下。

山区公路还是不错的,车不多,路况还可以。淹沅江而行,经沅陵到辰溪,就这样行驶在寂静的山区公路上。明天奔G209,然后一路南下,不在往省道乱拐了。傍晚时在田家湾老虎岩路旁看到有一个像政府大楼的院落,就拐进去想休息,进去才发现原来是私人院落,赶紧和屋里的人商量,结果那位大姐非常爽快的同意我们过夜,晚上一位老奶奶也过来聊天,非常好。晚上院门一关,非常安全。第二天那位大姐还让我们用他们室内的卫生间,还在厨房打了两桶水,真是感谢,好人一生平安。

天门山还是很壮观的

第十八天 2018.11.3湖南怀化市田湾镇老虎岩到湖南怀化市通道县曹家冲服务区经过道路:S223,S308,G209 里程:312.7公里

早上吃点早餐洗漱完毕,等院门打开后我们告别了好心的大姐一家一路沿G209南下,沿途风景还是不错的,一直有河在路旁相伴,植物也茂盛。走到S308绿溪口镇发现路旁一个新建的服务区就停车休息一下,发现房后有一大片果园,就问问正在施工的工人,他们热情的告诉我们可以吃,看到我们不好意思去摘,还亲自帮我们摘,并告诉我们都是什么品种,什么样的环境种什么品种的果,给我们摘了总共一小框,5个品种,包括一个柚子。这里的人很淳朴,非常感谢。

天气将晚开始找驻车地,找了几个驻车地都不满意,就继续前行,居然路旁有一个服务区,曹家冲服务区,新建的,条件还不错,有卫生间,旁边有水管,趁天还没黑,赶紧把车刷一遍。

这个服务区依水而建,环境很不错,没想到在这个国道上还能有这么好的服务区,谢谢政府给提供这么好的条件。

今天路上看到依水而建的村庄,倒映在水中一片祥和的田园风光。拍了几张照片,当时只觉得好看,后来才知道那个桥是挺有名的十五孔桥,真是摄影的好地方。以后有来这里的朋友多注意一下,这里风光真不错。

网红十五孔桥

这位大娘已经83了,还这么乐观能干

老手艺,刮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