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大众开迪油耗多少(大众开迪16油耗是多少-)

新的大众 Caddy 几乎可以容纳所有东西,但它只对真正需要随身携带一切的人有意义。使用 1.5 升汽油发动机的新型家庭集装箱的测试

你还记得所有家庭都必须驾驶雪铁龙柏林戈的时代吗?那些时代早已被新时代所取代,家庭职业是SUV和跨界车。它有好有坏。

但是,关于阉割的笑话和诸如拖鞋英雄之类的话,直到今天还有机会购买新的雪铁龙柏林戈。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宽敞,如果你喜欢这个概念,通常被称为家庭集装箱,但不能忍受看 Berlingo,你可以选择它的兄弟车型之一,标致Rifter和丰田 ProAce City Verso,还有更多,咳咳,冷静的设计。

多年来,大众汽车一直是渴望空间的家庭集装箱的忠实供应商。有了全新的 Caddy,为全家人配备座椅的现代实用货车开辟了新的机会。无论是标准版还是长版 Maxi。

规格大众凯迪家族 1.5

发动机:R4,汽油,1,498 ccm

功率:114 马力/220 牛米

0-100 公里/小时:12.4 秒

最高时速:181公里/小时

消耗量:15.6公里/升

是什么让新款 Caddy 变得现代?

较旧的 Caddy 车型在丹麦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它们是直接进入核心的货车。坚固而坚固的底盘结构,没有现代后悬架,几乎没有现代安全和舒适设备的痕迹。

新的 Caddy 不仅拥有更加流线型的设计,而且还有不同的构造。它与 i.a. 共享乘用车平台 (MQB)。高尔夫、帕萨特和途观。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像高尔夫那样的独立后悬架,而是一个更现代的平台——在后桥上使用真正的弹簧而不是板簧——驾驶特性和舒适性现在应该更像汽车。

也给人一种感觉,现在有足够的机会将其装备为另一款装备精良的乘用车:LED 大灯、数字仪表、无钥匙操作、自适应巡航控制、与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的无线连接和大型导航系统。

宽敞吗?

你问这个太有趣了,对吧?水槽冰柜、家庭容器、带轮子的盒子——当然 Caddy 很宽敞。宽敞,所以如果你不体验它很难理解。在长/短 450 厘米的 Caddy 中,行李厢容量高达 2,556 升。而且居然还拉出了第二排座椅(试车没有配备第三排座椅,17395丹麦克朗),然后后备箱大到无法估量。

后排座椅分为两部分,其中一个是座位,另外两个座位。我可以轻松地使用从地板上的支架上剪下来的单人座椅。但是双人座需要两个人,以免受伤。尤其是当它必须重新卡入支架时。它有很多公斤,但相反,您几乎每周都在 Caddy 中翻新这么多。

之所以有这么大的空间,只是因为这辆车是箱形的,又高又高。您在 Caddy 的方向盘后面感觉非常小,因为不仅有较大的手臂运动空间,而且还有很高的天花板。有足够的空间让帽子高大上。天花板很高,挡风玻璃上方有开放式搁板,可以放置乘客层没有空间放下的所有小东西。


因为 Caddy 有一个悲伤的单色内饰,与雪铁龙 Berlingo 或标致 Rifter 的机舱相比,它设法给人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廉价汽车印象。所有表面都是坚硬的,我相信它可以用水管冲洗(不过我不会尝试)。整体颜色为黑色,而塑料是可悲的看。座舱中最显眼的是方向盘上的银色大众标志,它并不亮。

数字仪表试图点亮,但无钥匙操作(8,025 丹麦克朗 - 加上大约 11,000 丹麦克朗的其他额外设备的要求)提供的功能和奢华的小品味,被我能想到的最糟糕的信息娱乐系统打破了任何新车。消除高尔夫系统中的所有坏处,并在控件周围添加一些灾难性元素,您就拥有了 Caddy 中的信息娱乐系统。

菜单结构没问题,但空调的所有操作都在信息娱乐系统的子菜单中进行。温度控制在一个不可能达到你想要的地方的规模上。在 Golf 中,您至少可以调整屏幕下方的触控面板的温度。不在球童。

它运行良好吗?

我希望有一个舒适的家庭集装箱,它的悬架灵活,颠簸不会使整个汽车跳跃,在新 Caddy 的车轮后面无法存活数米。你说像高尔夫那样的现代底盘?这很好,但是当大众还必须关注 Caddy 主要针对面包车客户(即没有座位)这一事实时,那么它必须能够在不悬挂弹簧的情况下处理高重量。所以 Caddy 仍然嘈杂且有弹性,即使在测试过程中增加了几百磅也没有太大的区别。竞争对手更舒服。

他们也有更好的动力系统,我不得不说。测试车搭载的1.5升发动机功率为114马力,配备六档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 (DSG) 的额外费用超过 35,000 丹麦克朗。所以虽然它可能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但我无法想象当它如此昂贵时很多人会选择它。

使用手动变速箱时,传动装置偏斜,1 档起步确实是一种练习。也在 Caddy 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星期。相对较低的油耗是一片消极面的正面评价 - 发动机沉闷,传动装置独特,噪音水平高。

配备 102 马力 2 升柴油发动机,Maxi 型号更长、更宽敞,但也有足够的空间让您节省空间,只需在后备箱中放一个大床垫。

您可以购买一辆真正具有良好空间的乘用车:大众汽车自己的150 马力的精美途安。它具有非常好的驾驶特性、高舒适度以及空调和信息娱乐系统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