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怎么玩(yy怎么玩怎么赚钱)

在昨天晚上的YY直平台的年度公会预选赛大决战,神豪打发时间再放豪言,在其旗下主播鸽宝直播间说,歪歪赚钱歪歪花,谁也别想带回家,谁要带回家,游客兄弟就rtm就玩了。

随后,他自带节奏,在其旗下美女主播晓晓直播间刷了二十多万人民币,随后带动了当日比赛的高潮,各大工会相继豪刷,你方唱吧,我方登场,最终他以微小的代价夺得了亚军,炒作出了惊人的效果,不愧是一精明的商人,今天各大八卦直播间正在热议,热度甚至超过前几天闹得全网皆知的李先生生日会恶搞黑白照设灵堂门。

说起神豪打发时间,不得不说,他是个精明商人,他当初成名借助于隐家猪头等神豪圈子,并且在此基础上创立了蓝雨公会,借别人成就自己的经典例子,并在当年年度上,一炮而红,以小博大,在李先生与毕加索的年度脱口秀主播冠军奖之争中,豪刷2000多万,虽然输了,但是赢得了为自家主播敢打敢上的好名声,收获了大量新人主播,壮大了其公会名声实力,那时候他刚刚开工会。

打发时间本人直播照片

其中一句,至今响彻YY平台,玩YY能花几个破钱,随后他一路豪刷几千万,经典战绩,分别千万豪刷对战七夜及歪歪鱼两场,但2018年时,据说因经济原因,被迫买了蓝雨公会,以8000多万,卖给了china公会,现在的中国蓝公会,听说刷破产边缘了,然而可能是时来运转,随后国家发布雄安新区规划,让在当地的他,公司立马活过来了,随后又创立了奇领公会,现在他又在走炒作老路,吸引粉丝新人主播,壮大其工会等等

注:文章中图片来自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