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闲钱投资什么好(5万闲钱怎样投资理财)

有5万闲钱你会投资什么?是放余额宝,还是存定期,

我可能会留一万存余额宝,随时应个急,

拿2万存个定期,或者稳一点的债券基金,

剩的两万买股票基金,一万定投指数基金,一万选一个自己看好的行业基金定投,比如,半导体,医疗,证券,,,

我坚决不碰的投资,字画,古董,酒,实物投资,因为流通太差,价格也统一,买的时候被忽悠贵了。说的很好听,以后肯定升值,卖的时候要么没人要,要么打对折处理了。而且这类东西还得鉴别真假,古董是吃过亏的,以前不懂,被别人忽悠了。买了一点,现在还床底下放着,都是一些价值不大的古代日用品。卖给外人,卖不掉,忽悠身边人,更不忍心了。只能扔床底了。

亲戚朋友介绍的听都没听过的理财项目,也不能碰,p2p,庞氏骗局之类的,承诺的高利息。更是不能碰,我图它利息,它图我本金。

人只能赚自己认知范围内的钱,想收益的时候,也得看自己能不能承受住风险,大概率收益和风险是成正比的。

你们有闲钱会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