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速腾长宽高是多少正常吗(18款速腾长宽高是多少)

速腾是当今一汽-大众旗下的当家花旦,在2016年,速腾为一汽-大众贡献了341333 辆的销量;2017年1-8月份,速腾累计销量为196528辆,表现是相当抢眼的。

当然取得这种销量成绩与速腾产品丰富度以及目前一汽-大众终端销售价格有很大的关系。目前,在市场上消费者可以买到1.2T、1.6L、1.4T高功率、1.4T低功率、2.0T五种排量的车型,同时,还包括R-line和GLI两款偏向运动风格的产品,这进一步为速腾扩大了市场。同时,当前速腾全系均提供2.5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速腾此前曾受到过许多负面的报道,导致竞争力有所下调,而新款速腾更正了这些问题,并增补了1.2T发动机,并把售价定在了1.6L和1.4T车型之间,或将成为未来速腾飞的销量担当。

外观上,速腾带有很明显的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并根据车型不同配备有不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内饰同样的是大众家族化的内儿风格,双炮筒仪表盘、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等,让偏向中庸的内饰设计增添了不少运动气质。家族化的中控台虽然没什么新意,但大众一向出色的人机工学让速腾用起来很顺手。

配置方面,速腾除了时尚版车型外标配了6.5英寸屏幕(搭载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后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后门氛围灯等装备,同时,定速巡航、泊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自动启停、上坡辅助、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等也都有配备,满足一般家用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速腾的驾驶表现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底盘够扎实够厚重,同时还有一点韧劲儿,过坑过坎没有让人感觉到松散和多余的弹跳,对冲击的化解也挺到位,既不颠也不难受,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表现上乘。同时,方向盘转向虚位较大,反应也较慢,和驾驶员几乎没什么交流。

总得来说,速腾外观和内饰风格以稳重为主,在空间和配置上表现也说得过去,我觉得比较适合30岁以上对品牌有执念的家庭用户选用,加上不错优惠政策,当前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