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0点意味着什么意思(3200点是什么意思)

近些天每天看到手机上新闻版面推送大量的股市大盘预测信息,基本上围绕3000---3200点是否是底?能否杀入展开。对此,我有一点自己的看法,借这个酒后无聊的下午出来侃侃,大家就当解个闷儿,说的不对请大家指教,但是----不喜勿喷!!!

首先来说,股票是要用钱来买的,属于商品,他就符合商品属性,服从价值规律,也就是价格始终围绕价值波动。 其次,在每位股民入市前都会听到几句忠告:A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B一定要用闲余的钱财进入股市。 第三:不要贪婪。

试想如果能够做到以上几点,那么何时入手,怎么入手应该就不是问题了吧?每个人都想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试问摸爬滚打多年的大咖们,这种操作你们一共成功几次?我们不知道哪里是底,所以自己就要小心翼翼地去试仓,比如说我这轮看大盘可能到2870附近,但是又怕自己看走眼,指数到了3000点就转头而上自己丢掉机会了,那么既然3000点已经符合价格低于价值的情况,我完全可以在3000点附近杀入2--3成仓位啊,如果继续下我就补仓降低成本,如果直接上就找合适的机会补仓进去。

不要贪婪!一定不要贪婪!试问您是否有以下几种经历:

A赔了不多,等回调回本就走,然后要么回本后不卖想多挣然后等到的结果是亏损,要么是根本等不来回调的机会,导致亏损进一步扩大。

B刚才还挣1块,现在只挣5毛了,等一会儿再挣1块的时候就卖,结果那个机会没来反而让自己拿到了亏损。

所以,我觉得想做股票需要拿捏点东西:

1不要恐惧风险,学会控制风险。

2始终要通过各种数据客观分析行情,不要让自己的主观意识臆断市场。

因股票行业接触不多,信口而谈,说的不对,尽请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