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库存车多少(别克威朗库存车能买吗)


在中国市场,别克汽车绝对属于合资车里面比较老牌的车型了,它旗下的GL8车型基本上在MPV市场一家独大。其实我们正常的工薪阶层或者老百姓讨论的最多的莫过于别克的君威,优惠幅度比较大,还有就是别克的三缸发动机到底好不好,这些我们都十分熟悉的话题。

要说别克汽车有多少种,相信很多朋友基本上也都说的出来,别克凯越、英朗、威朗、君威、君越、GL8等等这一系列非常出名的车型。但说到电动汽车,可能绝大部分的朋友都没有听说过,甚至见到的也非常少。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一款别克旗下的纯电动汽车,这款车型的价格很高,但是优惠幅度却非常的不错,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但可惜的是很多朋友并不太了解这款车型。笔者说的这款车型就是别克旗下的微蓝车型,是不是觉得这个名字比较陌生?不要紧,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是价格方面,微蓝这款车型的官方售价为16.58万元到19.98万元。从价格定位上来看,这款车型的价位确实偏高,但是这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可以达到6万到7万元左右,很大程度上来说微蓝这款车型的入门款价格只有9.58万元,这样的价格确实非常香了吧。


其实也不要认为经销商这样卖是亏本的事,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经销商是非常乐意将这批车型卖出去的,因为在极个别限牌的地方,微蓝这款车型的销量是好的,但是在绝大部分的地方,很少人愿意购买这款车型,所以经销商即使亏一点本也要将微蓝车型卖出去。

车身数据方面,微蓝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0/1817/1510mm,轴距是2660mm,官方对其的定义是一款紧凑型的两厢车。


底盘悬架部分,微蓝这款车型采用的是前置前驱设计,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悬架部分的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

动力部分,微蓝这款车型的动力是纯电动驱动,电机总功率为110千瓦,电机总扭矩为350N•m,采用的是单电机驱动。工信部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00km到410km,但实际上这款车型实测下来也就两百多公里,所以为什么这款车型具有这么大的优惠,很多小伙伴们都说续航里程实在太短了。


对于电池方面的顾虑,别克公司给出了解决方案,电池组质跑八年或16万公里,基本上涵盖了家用车的时长以及里程数。现在电动车面临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电池问题,很多小伙伴购买了新能源汽车以后,质保时间特别长,但是厂家质保是对电池组有问题才进行更换,但很多小伙伴的爱车并不是电池有问题,而是电池出现了衰减,但衰减在正常范围以内是达不到质保条件的,所以一款新能源汽车刚买回来,续航能力250km,可开到两到三年以后只有100km了,也十分的正常。


这也是新能源汽车目前面临最大的一个难题之一,如果有一款电池行驶三到五年以后电池衰减的速度很慢很慢,那么相信很多朋友都是乐于去购买新能源的,否则买了新能源汽车,好不容易前两年省的钱一下子换了电池,就全部又拿出来了。

安全配置方面,微蓝这款车型全系配备了五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以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在顶配车型上面也配备了主动刹车系统。


辅助性的配置,如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这些基本上做到了全系标配。至于很多小伙伴都喜欢的全景天窗,在中高端配置上面,微蓝车型也配备了,但遗憾的是这款车型的天窗是无法开启的,行业人也将它称作为天幕。想想也对,因为全景天窗的电机耗电量是比较大的,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最重要的是具有高续航,所以省去了一些锦上添花的配置。


中控部分,微蓝车型全系配备了八到十英寸的触控屏,并且GPS道路救援呼叫,车载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语音识别一应俱全。作为一款主打小资的两厢车型,微蓝车型更是全系配备了车联网系统,这一功能使得我们在行车过程中,音乐,电影,天气都可以在这款车型上直接显示,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这样的配置确实非常的讨喜。


灯光配置方面,微蓝车型也是紧贴时代潮流,全系配备了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led灯光最大的好处就是颜值高也安全。其实对于微蓝车型而言,最大的好处就是在于它的节能。


至于微蓝这款车型到底能不能买,笔者认为确实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或者受限于牌照的朋友还是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如果不是特别刚需的,还请考虑一下它的续航能力,看一下是否真的合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