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汽车多少钱一辆(奥迪TT多少钱一辆)

在这个满是SUV车型,以大为豪的汽车消费市场下,很多小型车、2门2座跑车以及2门4座跑车已经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小编相信很多爱车的男孩子都会有一个跑车梦,炫酷的外观,炸裂的动力都是男生们孜孜不倦地谈资。在德系豪华品牌当中,属奥迪TT比较出名,虽然现在已停售,但从上市到现在一直都有着较高的关注度,而且马路上能见度比较高,个性的外观可谓是男女皆宜。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奥迪TT 2017款 TT Coupe 45 TFSI quattro(指导价49.68万)是否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奥迪TT的前脸采用的是六边形的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搭配扁平化的前引擎盖使其前脸重心看起来很低。两侧大灯造型比较犀利有神,远近光均采用了LED光源,配备了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高度调节、延时关闭等实用功能。

车身侧面,受限于4181mm的车身长度,整车实际看起来比较短,好在一条腰线从前大灯处延伸到后尾灯,能有效地拉长视觉长度。车顶采用跑车的大溜背设计,看起来精致又不失个性。18英寸的双五幅式轮毂很显运动感,前/后轮胎规格尺寸为245/40 R18。

车辆尾部整体的轮廓十分圆润饱满,车尾上方配备了一个隐藏式的升降尾翼,下方左右两侧采用的是四边形的LED尾灯组,点亮后的辨识度极高。底部采用了粗大的双边排气管,整体设计运动感强烈。

内饰方面,奥迪TT的设计非常简洁,各个功能区分布局很明了,比较容易上手。中控台区域没有配备液晶显示屏,这样可能是为了更专注于驾驶吧。涡轮状的空调出风口使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显得精致。三幅式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手感细腻且带有换挡拨片功能。仪表盘采用全液晶仪表,分辨率很清晰,可显示行车信息比较丰富。挡把的造型比较小巧,手感不错,周边还有一些物理的控制按键,看起来很有机械感。

空间方面,奥迪TT的长宽高分别为4181/1832/1345mm,轴距为2502mm,采用2门4座布局。前排驾驶舱空间表现还算可以,但是并算不上宽敞。由于溜背式车身结构的原因,后排头部空间比较小,不太建议后排载人,应急倒是可以的。行李舱容积为305L,最大可扩展至712L,能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230Ps),最大扭矩370N·m,匹配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及配备全时四驱系统。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十分强劲,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5.3s,燃油经济性控制得不错,NEDC综合油耗7.2L/100km。

小编总结:奥迪TT的颜值真的没话说,完全能够满足你对一台跑车的想象,适合年轻人日常兜风使用,但前提是日常用车环境仅为2人条件下,而且还不用考虑空间使用率的问题。另外49.68万元的指导价有点偏高,差不多的价格买一台奥迪S4会更具性价比。是否值得推荐,就各取所需见仁见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