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入手什么手机好(18年什么手机好)

昨天没事儿算了一下,从我开始用手机,17年了总共用了4台手机,第四台现在还在用,估计还能再用2年。

第一台手机是诺基亚,型号也早就不记得了。就是那种直板很耐用的手机。用了好几年,后来按键机都看不见了,于是就换了一台手机。

当时对按键机还情有独钟,总觉得大屏机撑不了太久,可见自己对趋势反应多迟钝。最终还是敌不过趋势。

就这个款

第二台手机是工作以后买的,htc的,现在的年轻人可能都不记得了,当时也是很牛逼的存在。

这台手机也是用的好久,后来系统太慢了,反应得好几分钟,简直浪费我泡妞的时间。遂换之。

这个款,当时还是买的水货。

第三台手机了换到华为了。当时买了以后很兴奋。感觉这才是手机嘛。这台手机伴随我度过了很难过的一段时光。

因为那段时间单位电脑不能上网 ,就靠台手机续命。很难想象没有智能机又没有网络,生活该有多么绝望!

已经有点现代手机的样子了

第四台手机是华为诺娃5pro 。上一台手机也是反正太慢了,打开微信要好久,经常让我抢不到红包,这不是耽误我发财吗?买了手机抢红包,手机钱不就回来了吗?

于是我就去街上逛了一下,找到一个华为专卖店。m/p系列就没想过,就像那美女,不是我这等升斗小民可以觊觎的。后来买了台中不溜的诺娃。很符合我没有钱也要上华为的心情。

当时这台手机刚出没多久,美女销售说我是他们店第一台这款手机,还拍照留念了,至今不知道意义何在。

看着还行

这台手机3年了。大概率还能用两年。最近经济形势不好,工资降了一次又一次,能不消费就不消费了。我们这边陷入一边降工资一边鼓励消费的怪圈。

让我们一起共度时艰吧!相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