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55是什么股票(110055股吧)

2022.03.01,星期二

我说过一个观点,不论大盘每天怎么走,涨也好,跌也罢,可转债的日内交易,每天都有精彩的行情。不过可转债日内交易,对于看盘技术水平的要求,也是有比较高的门槛。技术不熟练,还是不要乱做。

可转债的日内交易,主打两种图形,一个是上斜上,一个是上横上结构。

今天说的这个案例,是上横上结构。

110055伊力转债,昨天就走了一个非常经典的上横上结构,然后下午给了一波10%的利润行情。我发图给大家看一下:

为什么一定要是上横上呢?因为只有先上一波了,市场才能传递信息给我们,告诉我们这个品种今天有主力在运作。假如主力第一步是建仓的话,肯定有人混进去了。他就要洗盘,但是洗盘吧,又不能把自己给套进去,所以他要维持股价在一定的范围内。

一天也就只有四个小时,要在四个小时之内,把建仓,洗盘,拉升,出货,四个活干完,没有时间观念肯定是不行的。所以说啊,日内是日线的翻版。原理一样,只是周期不同罢了。

看上图,伊力转债早上40分钟,红彤彤一大片,主力建仓,然后就是横盘不跌。

有人说我是看图说话,我懒得理这种人,你都不想想,为什么会横盘不跌呢?为什么横盘的时候,成交量那么小呢?原来的大成交量哪里去了?横在那里不跌是什么意思呢?什么时间是起爆点呢?

这些问题才是读者最应该去思考的问题,而不是自己不学习,老是去挑别人的毛病。这种人最悲哀了。

看上图,MACD回归零轴的地方,刚好是11:30分,这个主力真是控制能力超强啊,把时间都算的刚刚好。

MACD回归零轴这件事,本来就是一个非常牛叉的技术,再叠加其它辅助的信息,简直是有如神助啊。不过里面确实还有很多道道,我也不舍得全部随便说完了。

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

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

伊力转债放量,缩量,再放量,完美诠释了上面两句话。会看的,我一说,你自然就明白了。我也就不需要说啦。

这里补充回答一个粉丝朋友的问题,就是我前两天写的一篇文章,300609汇纳科技,这个股,这两天老是放长上影线,这是由它的股性决定的,这个股票里面的主力,人家就是喜欢这样玩,看股票要看一下该股前面的股性。这和人一样,有的是张飞李逵式的人物,有的是林黛玉祥林嫂式的人物,主操盘手性格不同,操盘风格也就不一样了。

但是该股连续放大量,价格不好好涨,属于努力没有结果,可能还会整理,我在前面写的文章里面说,这个股票,高抛低吸倒是可以。最好是在布林带中轨找机会,否则容易受伤。还有趋势不能被打坏,打坏了,就得重新审视这个股票了。

大海深处

2022.03.01.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