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朗逸轴距多少合适(13款朗逸轴距是多少)

朗逸是由上海大众生产一款轿车,2008年6月上市。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
其英文名LAVIDA是一个典型的西班牙语单词,表示生命、生活和希望,代表了奔放动感和生命力量与乐趣横生的生活形态,宣扬了一种从内心深处迸发的生命潜质,以及朝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前进的激情与动力。而中文名朗逸亦别具韵味:“朗”代表了明朗、流畅、飘逸的汽车设计风格和卓越的产品品质,“逸”则代表了充沛动力、领先科技的产品配置所带来洒脱飘逸的驾乘感受。与热情奔放的英文名相呼应。
13款朗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朗逸换上了最新的家族脸谱,细才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造型风格更为平稳、中庸。依照配置款型的不同,新朗逸提供了三种中网设计。舒适型中网加入了竖条装饰,与当时的帕萨特相似。豪华型中网将镀铬横条变为双横条设计,显得更为大气。无论是尾灯设计还是保险杠造型,都与同家族的帕萨特如出一辙。


磐石双飞翼造型独立光源前大灯 晶耀动感前雾灯 全新德系硬朗前脸 钻石切割横拉式前格栅

车身尺寸分别为4605/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

锋锐有型侧腰线

16寸动感铝合金轮毂

是不是很有年代的味道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四门迎宾踏板


13款朗逸共提供了两套不同的配色可供选择,米色内饰更家居一些,适合年龄稍大的用户;黑内则是年轻人的最爱

13款朗逸配备1.6L、1.4TSI两款发动机

单排双出排气

大鹏展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