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限定(TGC限定提莫皮肤多少钱)

最近因为有很多抽奖,也有很多活动,导致了限定皮肤大面积的放出,除了那些我们耳熟能详的限定皮肤之外,还有很多古老的限定皮肤也出现了。

一些玩的比较晚的老铁对于那些古老的限定皮肤基本不知道,也不知道从哪来的,所以总喜欢问XX皮肤是限定吗?怎么来的?怎么都没听说过?这样的问题,因此今天咱们就来做一个科普。

钢铁军团 拉克丝

说到钢铁军团拉克丝,就不能不说钢铁军团盖伦了。钢铁军团系列就两款皮肤,盖伦和拉克丝。盖伦的钢铁军团是非限定皮肤,很多喜欢玩盖伦的人已经入手了。而拉克丝的钢铁军团则是限定,并且是比较稀有的限定皮肤。这款皮肤最早是出现在2013年的钢铁雄心大礼包中有出售,之后就再没出售过了。当时候钢铁雄心大礼包全价是1000多RMB!

当前获取渠道:现在这款皮肤只能靠抽奖获得,之前开放的网页抽奖就就有这款皮肤!

惊悚派对 费德提克

稻草人的惊悚派对和阿木木的惊悚派对虽然是同一系列,但是它的背景可不一样。阿木木的惊悚派对是2015年愚人节的时候出的皮肤,特效很给力。而稻草人的惊悚派对皮肤则是在二周年的时候就推出的,二周年的主打皮肤是诺克的勇敢的心,稻草人的惊悚派对则是捆绑赠送的,当时候售价299RMB。而比较讽刺的是,诺克的勇敢的心几乎没特效,反而是稻草人的惊悚派对全特效还带有音效。

当前获取渠道:这款皮肤在最近‘你得商店’活动中开出来的人很多,这款皮肤和2周年诺克的单价都是29900点券,也是当前LOL已知皮肤中单价最高的一款!

战熊骑士 瑟庄妮

猪妹的战熊骑士皮肤上并没有写着限定,而写的是传说。但即使如此,懂皮肤的人都知道这款皮肤的珍贵程度。这款皮肤是三周年的时候,连续购买两天门票并且至少有一张是内场票的,才能赠与这款皮肤。给大家简单算一下,三周年的时候门票的价格是有:180,380,480,680,880这五个档位,而680和880才算是内场票。那么你可以算一下要拿到战熊骑士瑟庄妮这款皮肤至少都是680+180=860。并且这款皮肤基本上没看到过开卖!

当前获取渠道:最近知道的消息,是在蓝色精粹限时活动中花费蓝色精粹来兑换,不过需要的数量可以说是天价!

冰雪狙击 凯特琳

这款皮肤很有意思,一直没有单卖过,多数时间是作为赠品赠送。但是要获得这个赠品的条件可是非常苛刻的!2013年的冰雪节活动,你需要用15款指定的冰雪节限定皮肤你才能够兑换冰原狙击。2014年的冰雪节活动更可怕,你需要集齐当时活动页面上的38款皮肤,才能获赠冰原狙击。2015年则是在全明星的冰礼包中有出售,冰礼包当时候售价700多RMB,但关注的人并不多,因为当时候还有火礼包的存在!

当前获取渠道:冰原狙击一直以来就没有单卖过,抽奖也很难抽出来,主要还是靠冰雪节活动或者全明星礼包才有入手的机会!

奥斯曼大帝泰达米尔

奥斯曼大帝普兰克很有名吧,但是蛮子也有一款奥斯曼大帝,这款皮肤标记这TGA限定的狗牌,这是什么鬼?是这样的,在2013年11月份的时候,由TGA和LPL共同举办的英雄联盟夏季赛季后赛,而购买了LPL职业联赛总决赛门票内场票的,将会获赠永久奥斯曼大帝泰达米尔这款皮肤,当时内场票为199元。而购买外场票的观众将获得30天奥斯曼大帝泰达米尔这款皮肤,外场票当时是99元。这就是为什么蛮子这款皮肤打上了TGA限定狗牌的原因咯。

当前获取渠道:现在要获得就得靠抽奖,或者在武器大师竞技场用圣杯纹章兑换!

舞会公主安妮

密林猎手提莫

这两款都是TGC限定,那么TGC是什么呢?TGC就是腾讯游戏嘉年华,安妮这款在往年的嘉年华活动中都能买到,在2011~2014年的TGC活动中,基本上都是购票送安妮的舞会公主,提莫的密林猎手也是同期开卖。价格比较低,舞会公主当时价格售卖是3900点券,而密林猎手提莫则是1900点券。两款皮肤都有TGC的狗牌。

当前获取渠道:这两款限定也是抽奖比较常见的!

外星装甲库奇

诸神的黄昏泰达米尔

这两皮肤是2011年有一个游戏风云榜,只要你参与了风云榜的投票,这两款皮肤就免费送你。当时候英雄联盟才进入中国不久,很多人可能都还没开始玩。这两款皮肤算是笔记稀有,因为是抽奖,所以也没有官方价格给予考量。

当前获取渠道:这两年的抽奖活动中,这两款皮肤也是抽出来不少!

银白天使凯尔

青年瑞兹

哥特萝莉安妮

暗黑灵魂阿利斯塔

这四款皮肤就很古老了,这是在很早之前(我都记不清时间了)购买了英雄联盟限定版客户端之后送的四款皮肤,开卖的话基本没见到过。非常的古老,这四款皮肤在游戏中也不容易见到。

当前获取渠道:当前,银白审判天使,青年瑞兹可以在蓝色精粹限时活动中花费蓝色精粹进行兑换,不过数额是天价!而哥特萝莉安妮则是常出现在网页抽奖中,暗黑灵魂牛头也曾出现在抽奖活动中!

至死不渝 瑞兹

“献给那些即使饱受创伤,仍然坚守正道的召唤师”,这皮肤就是奖励给在当时外挂横飞的时候没有使用过的外挂的玩家。国服差不多发放了5200多个这个皮肤,到现在为止可能现存的不到2000,因为有很多人已经不玩了。可以说,是发呆哥一人之力造就了这款皮肤。所以这款皮肤也算是为了纪念传奇大神发呆哥而出的。

当前获取渠道:这款皮肤当前没有任何渠道可以获得!

新原画

元老会员 马尔扎哈

在2011年的时候,当时候LOL还属于初级阶段,还没有公测时,腾讯做了一个叫做“冲级送好礼”的活动,在活动时间内,游戏等级到达24级时候会送你“元老会议”尔玛尔扎哈,等级到达25级时会送你“哥特萝莉”。

当前获取渠道:哥特萝莉安妮之前说过,抽奖可以抽出来,但是元老会议玛尔扎哈就没看到出现在奖池中了,现在也是很难拿到这款皮肤,没渠道!

粉色萝莉 崔丝塔娜

很早之前,只要你转发facebook上的一条资讯,即可获得这款皮肤的兑换码。当时也是LOL的一个活动。为什么国服很少有人有这款皮肤?因为直到现在为止,直到翻墙上网的人都还很少,国内的网络比较封闭。国内的网是无法登录facebook,必须要翻墙之后才行。因此这款皮肤在国服的拥有者非常的少!

当前获取渠道:粉色萝莉在国服已经快被遗忘了感觉,至少有3-4年的时间没有看到相关消息了!

巨角幻兽 阿利斯塔

这款皮肤在国服并没有出售,是当时候LOL在youtube上做的一个活动,是通过访问lolyoutube的频道赠送的一款皮肤。和粉色萝莉一样,因为国服无法直接上youtube这个网站,因此在国服拥有这款皮肤的人非常少!

当前获取渠道:这款皮肤从去年开始,逐渐的在抽奖活动中出现了,估计以后就会经常出现在抽奖活动中咯!

奥斯曼大帝 普朗克

这款皮肤曾被誉为国服超级限定排行榜第一位,有人说不是至死不渝排第一吗?错,还真不是,因为至死不渝起码还知道是怎么样能获取的。而这个款皮肤连怎么获取都没有公开过。直到2016年的战斗之夜活动,才把这款皮肤拿出来作为最高阶的奖励赠送。这也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有这皮肤的消息。虽然已经有部分玩家通过战斗之夜奖励获得了这款皮肤,但他依然十分稀有。

当前获取渠道:现在没啥办法能获取到这款皮肤!

莲花之令 卡尔玛

扇子妈这款皮肤和上面说的奥斯曼大帝船长是一个级别的,至今为止她这款皮肤还是排在国服超级限定第一名,因为完全没有这款皮肤的获取方式。

当前获取渠道:除非你获得官方给的全皮肤帐号,或者官方是你大表哥,你就有可能有这皮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