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登录按什么键安装程序(按什么键进入安全系统)


国家反诈中心App

小伙伴们一定都下载了吧

但是你的App是有效安装

还是无效安装呢


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有多重要


“该号码为高频呼叫来电,涉嫌为诈骗电话已拦截,请勿继续联系。”

近日,石女士在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后,一个陌生电话反复来电,国家反诈中心App发出诈骗预警提示,而石女士却视而不见,为防止石女士被骗,警方连环call,但她仍向骗子发送验证码,最终被骗七万元。

国家反诈中心App是一款能有效预防诈骗、快速举报诈骗内容的软件。它的“反诈预警、身份验证、App自查、风险预警”等核心功能可以最大限度减少民众被骗的可能性。


女子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未登陆差点被骗


近日,张某接到一个电话后,出发赶往银行。张某的同事怀疑是诈骗,赶紧报警。民警立即联系各银行网点,同时继续联系张某。约半小时后,一银行网点打来电话,张某正准备转账,民警立即前往银行阻止。原来,张某安装的国家反诈中心App没有登录,所以没有接到预警。


如何有效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第一步:注册并登陆账号

第二步:进行实名认证

第三步:开启诈骗预警功能

第四步:开启手机权限


绝对安全,请大家放心使用,任何要求你卸载的都是骗子,别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