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蓝宝龙bn302多少钱(2019款蓝宝龙bn302)

湿滑的井盖,雨后的白线,且不说新手,即便是老司机在遇到突发制动时,也有摔车的风险。什么“前七后三”、“前九后一”的操作,在这种情况下恐怕也来不及做出反应,这个时候,在合理操作的情况下,你更需要的是ABS。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几款车型售价虽不足3万元,却均带有ABS,快来看看它们都是谁吧!

2016款 光阳 弯道情人4V ABS

零售指导价:19800元

弯道情人(4V ABS)在小排量踏板中的名气不小,它在2016款中增加了ABS系统,进一步巩固其高配形象。虽然售价“高达”19800元,但在这个价位内,它也是仅有的配备ABS的踏板车。

弯道情人虽然排量仅有150cc,但这台战斧发动机采用独特设计的曲轴和连杆,较小的运转阻力可提高发动机的动力输出,14匹的最大马力是这个排量级的顶级水准,并可在4秒内从静止加速到50km/h,可别小看了它。

与常见的ABS不同,弯道情人为内置信号轮,采用BOSCH 9.1 ABS系统,这也是目前主流的微型、轻量化ABS。这种内置式感应器与外置式的工作原理大体相同,只是感应机构有所差别。

2017款 钱江贝纳利 银刃ABS

零售指导价:23800元

银刃是钱江贝纳利旗下的一款中型踏板车,以时尚的外形和适中的售价深得消费者青睐,在2017款银刃也新增了大家期待已久的ABS,售价在2016款的基础上增加了4000元,除了ABS之外,配置上也有提升。

银刃拥有11.1的油箱容量和宽裕的骑乘空间,足以胜任摩旅的需求。新款车型对发动机和传动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前风挡在加高后还进行了角度的重新调整,轮胎由建大升级为倍耐力。

银刃所搭载的ABS系统由宁波赛福提供,虽然知名度不高,但在国内品牌中还算不错,该ABS系统还提供一个开关按钮。

春风 400NK ABS

零售指导价:29800元

对于很多梦想驾驭大排的新手来说,400cc排量是个不错的入门选择。不到3万元买一辆400排量还带ABS的街车,400NK也算独此一家了。

对于很多梦想驾驭大排的新手来说,400cc排量是个不错的入门选择。不到3万元买一辆400排量还带ABS的街车,400NK也算独此一家了。

400NK的制动系统采用了西班牙西互制动卡钳和德国大陆的ABS,这几乎是和比它贵一万元的600NK相同的配置,在国产车型的制动系统中堪称豪华。这套制动系统在实际使用中效果出色,在紧急制动时可以给人较强的信心。

贝纳利蓝宝龙BN302

零售指导价:29800元

蓝宝龙BN302作为一款欧版车型,不仅在外覆件的做工和漆面工艺上都更加有质感之外,配置上也相比黄龙300更为出色,最为重要的便是增加了ABS,这套ABS同样来自宁波赛福。

BN302搭载一台300cc的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达到了26kW,最大扭矩为27Nm。制动方面为前双碟、每碟对向四活塞卡钳,后刹车为四活塞卡钳+单碟的配置,配置颇高。

以上这四款就是目前售价在3万元以内,并且配备了ABS的车型,如有遗漏,欢迎大家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