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提车要等多少时间(昂克赛拉提车要多久)

我是马自达销售,最近新款昂克赛拉受到的关注颇多,也被厂家当做翻盘的希望,所以今天就给大家讲现在买这款车要注意的地方。

一:这车卖的怎么样?

我们店在三线城市,平均每天到店4批客户,周末会多些,但也就10批左右。而根据最近的数据,10批客户中有一半是来看新马三的。

从截稿日的前一个月算起,店里一共产生39个订单,其中16个是新款马三,每台车提成400块。

二:现车情况如何?

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整个店只有展厅里放着2台展车,其中1台马上也要被提走,都是2.0L自动质豪版(指导价:153900)。

而最畅销的配置是1.5L自动质型版(指导价:135900),10台里有6台都是。

因为没车,店里16个订单只交了4台车,其他都在等,倒是老款因为价格便宜车源又足,已经卖了19台了。

最畅销的颜色有三种,铂钢灰、水晶魂动红、珠光白,比例约为4∶3∶3。而其中水晶魂动红加价3000块,铂钢灰加价2000块。

三:买这车的都是哪些人?

全是20到35岁之间的年轻人,女性车主占比40%左右,很多刚毕业不久。

同事最近成交的一个客户是个很漂亮的97年小姐姐,来看车的时候刚拿到驾照,但不敢试驾。同事马上自告奋勇说要教她开车,也不需要试驾专员,带着客户办完手续开着试驾车就跑了,溜达了快一个小时,直到经理打电话骂人才回来,过几天客户就来订车了。

女性客户们普遍关注这车是不是好看好开,对于其他方面不怎么在乎。

男性车主更关注车的操控性和滤震到底怎么样,一旦满意会很快做决定。

我有个客户刚考到事业单位,本来打算全款买个斯柯达晶锐上下班,结果来店里试驾之后感觉不错,在没有免息政策的情况下还是选择分期买马三。

四:买这车的人还会对比哪些车?

培训中主要讲的是思域和雷凌。

而在实际中,除了思域和雷凌,卡罗拉和速腾也是客户主要拿来比较的对象,10个里有7个都会对比这四款车。

在经过对比后,买了其他车的客户主要是觉得:

从独立悬挂变成非独立悬挂,也没看到空间大多少。

2,新车没有优惠,但竞品都有。

3,卡罗拉全系标配自动刹车,车道保持和预警等高科技配置,相比之下马三性价比不高。

最后依然选择马三的客户,主要是看中:

1,颜值出色,内饰质感不错,看起来有档次。

2,操控感较好。

3,和老款相比,隔音提升明显,安全配置较高。

我第一个订车的客户本来打算买更便宜的老款。但两款车都试驾后发现新款隔音效果更好,再加上安全配置更丰富,又被新款外观迷得不要不要的,最后决定咬咬牙上新款。

五:新马三落地多少钱?

目前店里没有优惠,外地有些汽贸店居然还加价,感觉有点膨胀。

至于什么时候可能会有优惠,最后再告诉大家。

全款预算:

贷款目前还是要出利息。我们店主要做长安金融,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和驾驶证即可,当天可以提车。

按揭预算:

六:有什么问题?保养多少钱?

目前提车客户太少,还没有反馈,客户吐槽最多的就是价格太贵或者没有优惠。

至于后排空间太小的问题是老生常谈了,买之前最好自己考虑清楚。

保养价格没什么变化,一次500左右,包括机油机滤垫片和工时费。间隔时间为6个月或者1万公里。质保周期依然是3年10万公里。

七:有哪些只有销售知道的地方?

根据内部人士消息,现在主要清理老款的库存,买新款要等车。明年才会正式发力,所以年前出现大幅度优惠的可能性很小,想要优惠的朋友们还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