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北斗星卖多少钱(09年的北斗星能卖多少钱)

汽车 已经走入了普通家庭。作为一名男司机,我想我和很多男司机一样,更喜欢车,没事的时候,看看车,聊聊车,是非常舒畅的。我就喜欢平时没事的时候,看车,在58同城上,或者在瓜子2手车网上,刷手机,看车。

一年前,由于需要用车拉货,在城市,不拉大件,灯具,小风机等,一般的轿车是不太合适的。说实话,本来就有2辆车了,一辆FO,通勤,一辆速派应酬或者出远门用。现在计划找个拉货的车,首先想到的是北斗星。

这种车,虽然不长,但是有这些特点,

1、后座可以完全放平,和后备箱形成一个大平面。这样,放货品就非常方便了。

2、后备箱开门是像面包一样,从下向上,一下拉开的,基本上,打开后备箱,就相当于把后面整个打开了,一个大口子,往里面放货是非常方便的。

3、车身非常高,就是放个洗衣机,冰箱我想都问题不大。

大家看一下,感觉还不错吧,实际上,我还真拉过一次电动车,我同学的,他喝酒喝高了,我送他回家,还有他的电动车,就是这样拉回去的。

这个车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底盘也不低。号称小SUV。

这种车是日本的设计理念,C-Car,车身高,短,省油,方便停车,还拉的多。中国人很多都喜欢车身修长的,样子好看的,实际上就是爱面子。真正用起来,还是要讲究实用性的。

所以我就开始计划再买个北斗星。回邯郸去了,4S店看,老款的新北斗星,17年去的,1.4的K14B原装铃木机器,最低配,3.6万,最低价格了。可能跟铃木退出中国市场有关系。

没买,感觉,就是拉拉货,也许用两年就不用了,找二手的吧。

然后就在二手市场各种转,网上58同城,网上买车是这样的,瓜子二手车,有,不过,要手续费,实际上,检测车的师傅也是走马观花。58同城,很多都是车商,不过也有个人的,一个月后,我在58同城找到了一辆2手北斗星,白色,09年11月的车,1.0机器,低配,卖8000块。邯郸车市场算是低的了,当时我人没在邯郸。

只好让我媳妇去。给人家打电话。人家说,定个时间吧,下周吧,这周不行,车没有在市区,过几天办事回来,再看车。

只好等着,一周后,车回来了,定好时间过去。然后,我媳妇就过去了。她那天去的早,见到车主后,车主说,今天有4个人来看车,你是第一个看的,如果相中了,先给你,相不中,就给别人,还没有10分钟,就又来了2个看车的。

我媳妇先试,看外观,就那样吧。毕竟马上10年。能说过去。上车,打火,一次打着,挂挡,轻离合,稍微一抬脚,车就走了,我媳妇说,那车,她开不了,离合太短了,很容易熄火。

我接到电话后,考虑,我以前开过别人的北斗星啊,不过是1.4的,不应该啊。我记得,离合行程停长的。不像她说的那个样子,难道是,1.0机器和1.4的车有点区别?

没有多想,就让她看看发动机,什么的。声音不大,排气管不冒蓝烟,有一点冒白气,不太明显。

然后其它人也开始试车,那个卖车的说,您看吧,要是你要,就先给你,必竟你是第一个来的,我媳妇说,降点钱吧,人家直接说,包过户,钱是一份钱都不能少。不要的话,没事。

我这车,8000块,出手,一点问题没有。你考虑吧。我去找他们几个问问,要不要?

我媳妇给我打电话,问我,咱要不要,

我在想,这个车,车况,让我媳妇试开了一下,到底怎么样呢?真是拿不准啊,是要还是不要呢。这个车型,前期研究透了,拉货非常好。非常适合目前的情况。

大家觉得我要了还是没有要?

(未完待续)

关注我,明天接着跟大家聊。由于都是原创,纯打字,所以时间有限,各位看官不要着急,后面还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