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用什么手机好(埃塞的手机网络)

【手机中国 新闻】根据数据调研机构IDC的报告,今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前五分别是三星、苹果、华为、OPPO、小米。但是论及手机(包含智能手机)的销量,名不见经传的传音居然能排到第四,仅次于苹果、三星和华为。据英国《金融时报》11月20日报道,在非洲传音手机已经超越三星,成为非洲销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公司。

传音2006年成立于香港,主要从事于移动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传音旗下拥有TECNO 、itel以及infinix等手机品牌,并在埃塞俄比亚建立了制造工厂。2017年上半年传音手机销量就突破了5000万部,年度销量即将突破1亿部,营收有望突破200亿美元。而整个非洲市场上销售的手机仅有2.16亿部。

传音刚进入非洲时,非洲的基础设施很不完善,但运营商却有很多家,拥有好几张SIM卡的用户不在少数,因此传音实时推出了一款双卡手机,受到非洲用户热捧。传音手机在自拍摄像方面也做了大量本地优化,研发团队专门研发了适应于非洲用户的美肌模式,让非洲用户也能用手机拍出漂亮的照片。

IDC分析师Simon Baker称,传音的成功秘诀在于“与主要竞争对手的关键手机媲美,但价格更具吸引力”。据了解,传音手机通常零售价约为100美元。传音手机创始人竺兆江表示,未来传音的重点将放在北非、印度和中东地区。不出意外的话,一嘲农村包围城市”的战争即将在手机行业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