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的奥迪A6L车还有多少年报废(2004年的奥迪a6多少年报废)

是不是喜爱奥迪车的人,最喜爱的还是它的那四个圈啊,我也不例外,这款奥迪A6L 2005款 2.0T 手动标准型,上牌时间2005年12月,入手价:40000元,什么?你在说我40000元买个快报废的车,钱多的烧的,呵呵,不过这车开着真的很舒服,很喜欢它的大嘴前脸。

车身侧面很长,当然这级别空间也很大,外观也很大气。

车尾部是那么的好看,比上一代圆润的A6屁股好看太多了。小伙伴们你们说是不是啊。

内饰大爱啊,终于感觉到奥迪的档次感了,呵呵。

这一代的A6L配置就很高了,电动座椅,天窗,最重要的这是一辆手动版的A6L,是不是感觉不常见啊,呵呵,选择手动的好处就是变速箱不容易坏,开着稳。

后排空间大大大,大的没话说,比现在好多同级别的车还要大,自己感觉花了40000元,买了个四个圈,更多买的是舒适,还有中国人最爱的面子,你们说我这四个圈是不是很好看,很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