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可以开多少公里(别克gl8能开多少公里)

我是河南车主,提车价格为23.29万,目前已经行驶9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在同一水平上,我纠结于大众威然和GL8了,虽然大众威然也很强,但是它本身的价格并不便宜,这是最重要的,威然在这个级别的商务MPV中的分量比GL8强,但别克GL8的保有量很大,口碑也差不多,好的时候,虽然我说它和大众的未来在某些方面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这款车最大的优点就是足够均衡,保值率也很高,对于我们生意人来说,买车其实是考虑到成本的,如果后期想要卖掉这款车,也可以保证相对较低的折算,所以我选择了这辆车。

外观: 别克GL8的外观颜值真的可以算是经典,宽大的车头气势十足,贯穿整个中网的镀铬饰条直接延伸至两侧,在前大灯内部,这样的设计还是挺抢眼的。

内饰: 低配车型的用车材料也挺好的,而且这车做工很精致,所以坐进去看起来不便宜,车内颜色搭配看起来也很温暖。

空间:车内空间很宽敞,2-2-3的座椅布局刚好符合我的要求,第二排的独立座椅非常适合接待顾客,而且第三排的座位空间也不是特别拥挤。

舒适性:别克GL8这辆车的乘坐舒适性确实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但是低配车型的舒适性配置真的很低,两侧都是手动门。

操控:别克GL8这辆车的底盘真的有非常强烈的高档感,整车的转弯手感也很轻盈精准,但就是变速箱的平顺性有点糟。

动力: 48V混光系统在起步提速阶段是绝对不可或缺的,不然这么大的起步怎么会这么轻快,还有这个2.0T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足。

油耗:很多人说GL8油耗高,但目前看来没那么夸张,现在综合油耗9个左右。

最满意:别克GL8不愧是这个级别里大哥的存在,我觉得这辆车的优点是空间够用,质量稳定,而且更高级的底盘和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而且保值率很高,辨识度很好。

最不满意:我觉得通用的变速箱乘坐舒适性挺一般的,低配车型里面的舒适性配置真的很低。

性价比:价格相当令人满意,我买的是低配款,会省一些钱,况且这辆车在外观颜值的气势上也没输,这么长时间以来这辆车的油耗没有预期的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