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兹什么梗(盖茨是什么梗)

看到马斯克辟谣和比尔·盖茨 (Bill Gates)的恋情的消息时,目瞪口呆,这又是什么假瓜!

这两人之间的关系似乎并不怎么好。之前比尔·盖茨称特斯拉是推动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头羊,但自己买了一辆保时捷 Taycan 电动汽车,之后马斯克在推特回应称,“老实说,我和盖茨的谈话没有留下深刻印象。”

而这次所谓谣言仍是两人的言论引起的,比尔·盖茨近期在CNBC节目上谈及马斯克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言论离谱,随后马斯克回怼“小比利(Billy G)不是我的恋人”并置顶推文,接着又在推特上称,“我和比尔盖茨是恋人的谣言完全是假的。


而有网友指出“Billie G is not my love”是个梗,来源于迈克尔杰克逊的一首歌,“billie jean is not my love”。也就是大概你不是我的恋人,别指手画脚的!如果说前两条推文看起来还比较正常,那么马斯克的下一条推文就令人捉摸不透了,他发文称:“我…… 我今晚死在了你的怀里。”

不过比尔·盖茨,马斯克两人本质上都是大资本家,马斯克发表的防疫言论怎么看都是为了推动自己的工厂复产复工。而比尔盖茨的言论相对来说更考虑美国社会公众的需求,但比尔盖茨也有着自己的“疫苗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