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雨刷皮条多少钱(奥迪a6原厂雨刮器多少钱)

说到汽车雨刮器,实际上这玩意儿说到保养,也就是先做好挡风玻璃的清洁。

雨刮器刮不干净怎么办?

这就是上面说到的挡风玻璃需要清洁我们一般的解决方法就是用玻璃水浸湿一个小毛巾,擦拭掉挡风玻璃上难雨刮器以去除的污渍。

一般是因为挡风玻璃污垢导致雨刮刮不干净的,这样清理一番就可以刮得十分干净了。如果这样处理之后还不是刮不干净,那么就需要更换一下雨刮器胶条了。更换的话,一对雨刮器大概也就五十块左右。

雨刮器异响是啥故障

这个异响有几个原因,一个原因都是车主比较经常用雨刮器,出现干刮的现象,这样会损伤到胶条。另外一个就是雨刮器胶条比较毛糙,一般的雨刮器养护得当,用到三年都没问题。

另外夏天停车的时候紫外线对于橡胶制品是有直接损伤的,车子在太阳下暴晒久的话,会导致胶条发生不可逆的硬化。

如果雨刮器异响的话,就需要判断一下异响来源

雨刮器片的问题,雨刮器是橡胶制品,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现老化,判断是雨刮器片的问题,直接更换就可以了。

雨刮器与挡风玻璃之间夹的异物

这个可以说是最简单的,按照最上面说的那个方法,用玻璃水浸湿小毛巾进行擦拭,清洁掉异物即可。

雨刮电机发出来的异响

这种情况下需要送检了,我们车主是自己没办法解决的,因为这需要涉及到一些专业的知识以及工具。

雨刮器跳怎么解决?

①.可以把 雨刷整个支架180度调换下(有的支架可以);

②.可以把雨刷皮条从支架里抽出来2头对换再穿进支架里(支架不动,皮条180度调换);

③.调整雨刮臂对玻璃的压力(摆臂弹簧的压力),只需用手将摆臂弯曲;(没有完全刮到玻璃的也是压力问题)

④.确认没有使用挡风玻璃驱水剂

实在不行就得更换雨刮器片了,或者是送到维修店进行检查

关注啄大师说车,查看更多汽车知识,拒绝过度保养。

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