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15s高配多少钱(别克威朗15s高配价位)

如果说起A+级轿车,我相信许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大众速腾,毕竟该车目前是A+级轿车的明星车型。但是除了大众速腾以外,其实还有不少的A+级轿车可供大家选择,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别克威朗,就是其中的一款。虽然别克威朗的市场知名度,不是那么的高,但是该车的销量成绩还是很不错,目前也是稳居A+级轿车的销量前列。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车型,是别克威朗Pro 乐享版,也是我们大家常说的中配版本。该车目前的实际售价仅11万元左右,全款落地也仅13万元左右,性价比相当高,也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主选车型。

从外观看,该车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点阵式镀铬中网,经典的飞翼式车标横贯其中,两侧的大灯造型也很犀利,再加上动感的侧进气口、横幅式的下格栅等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也是相当的精致、运动,给人的力量感特别足。说实话,别克威朗的这套前脸造型,即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时尚运动,看起来也是很大气,还是蛮符合国人的审美。

整个车身造型很修长,分段式的腰线造型看起来特别凌厉,尾部还有一个特别明显的鸭翼造型,再加上车顶的鲨鱼鳍等设计,看起来相当有力量感,极具美式肌肉车的范儿。当然,小编也有想吐槽的地方,那就是该车全系标配16寸轮毂,虽然对低配车型很友好,但是对于中高配车型来说,就显得不那么大气了,希望厂家后续可以改进一下。

作为一款A+级轿车,别克威朗的车身尺寸和空间表现自然也很不错。该车长4664mm、宽1786mm、高1472mm,轴距为2700mm,虽然比大众速腾稍微小了一点,但是整体的空间表现也是相当不错。尤其是该车的后排,拥有很宽敞的腿部空间,中间地面的突起也不是很严重,可以有效保证中间乘客的舒适度。当然,小编也有要吐槽的地方,那就是后排座椅不支持比例放倒,损失了一部分的实用性。

对于别克威朗的内饰设计,小编要给予好评。整个内饰采用了黑、棕色的双拼设计,再加上银色镀铬的点缀,可谓是相当有质感。中控台的层次感也很足,搭载了当下最流行的双联屏,看起来极具科技感,三幅式平底方向盘的造型也很精致,让人感觉还是蛮有档次感的。说实话,即便是跟同价位的国产车相比,别克威朗的这套内饰也是相当出彩。另外,该车的配置也比较丰富,以我们介绍的乐享版为例,就搭载有主动刹车、远程启动、电动天窗、LED大灯等配置,还是比较有良心的。

在动力方面,别克威朗也是很有良心,该车全系标配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84马力,全系标配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的爆发力还是很足,无论是日常超车还是起步,都不会让驾驶者感觉到肉,拥有不错的驾驶感受。反观同级别的其它1.5T合资车型,售价动辄都要十三四万,瞬间觉得还是别克威朗更实惠。

点评:说实话,如果单纯地看别克威朗这款车,该车还是存在许多不足的地方,例如轮毂造型、后排比例放倒功能等方面,都需要继续改进。但是如果把该车放在11万元这个价位里,那么别克威朗的吸引力真心很足,毕竟在这个价位里,很少能够遇到1.5T+双联屏+大空间的合资轿车。如果预算不是特别高,想要购买A+级轿车,小编觉得别克威朗真心值得一看,至少要比大众速腾划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