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之渊任务怎么做(深渊之神任务怎么做)

在原神2.4版本整个渊下宫的文本剧情大概就两个重点:一是提瓦特的上古史、二是渊下宫的发展史,渊下宫史又发散出数个分支,像是大日御与、太阳之子、龙蜥实验等等。目前得知比魔神战争还早得事件,这是禁忌,果然只要碰到跟坎瑞亚、天空岛有关的剧情就会变得好看了起来。

另一条故事线奥罗巴斯因为知道这一段被天空岛宣判死刑,而且这里面涵盖了剧中表示的很委婉,但很残酷的种族灭绝的议题。海祈岛那些人就是旧人类,在王座战争的时候旧人类就先后被灭绝,因为渊下宫人被打入海底逃过一劫,但已经回不了地面,大蛇把他们带出海底等于宣告旧人类还有残存者。大蛇的东侵被说成是庞大的献头仪式,因为东侵不是资源贫瘠这么单纯,资源贫瘠是借口,因为这些人是旧人类,大蛇必须把他们伪装成信奉魔神参与魔神战争的新人类,而且还不可以有其他的知情者,否则这些白夜子民全部要死,背后的理由十分的悲哀。

原本渊下宫很黑,人民深受龙蜥所害,然后有一个人创造了大日御舆,让渊下宫有了白夜以及常世之分,安逸后的人们创国为白夜,让7个孩子在出生之时成为太阳之子统治国家,到一定年龄要举办仪式。太阳之子我们可以直接理解成傀儡皇帝,那个仪式我们可以理解为谋杀,为了让肮脏的大人操控另一个太阳之子以继续统治国家。食莲者任务是反抗军的任务,因不满此制度的反抗军,结果而言是失败了。还有大日御舆的创立者,以及照顾孩子的女官也不赞同此制度,但女官因职责不敢言,创立者提出质疑被当作大逆不道。

最后回头看一下提瓦特的上古史,最古老就是七王统治,七王是龙族。原初之神分了四柱,大战四十年降伏七王,那时提瓦特大陆只有一个国家,然后天空岛第一王座和第二王座又战争,估计这里是关键,可能是内部王座战争或者外来者篡夺王座。某块陆地被打沉到海底,即渊下宫文明,魔神战争应该是一二王座战争之后的事,因为那时白夜已经在海底,所以提瓦特上面的记事就断了,只剩下渊下宫那部分的历史,推测坎瑞亚也有可能是旧人类。

我个人猜测现任的天空岛王座可能不具有统治的正当性,不然怎么知道上古的历史会是死罪的禁忌,分明就是有鬼,想把所有知情者全部灭口。大蛇是因为看了跟众神来提瓦特之前的故事有关的书而被杀,这样稻妻百年前的危机成因似乎也说得通了,应该跟天空岛也是脱不了关系。我是觉得咏者在摊牌的情况下不太会说谎,这样想的话他对派蒙的评价就很有意思了,是否暗示派蒙也是卧底?

而且还是天空岛的,不然深渊咏者也不会爆出来,毕竟是敌对势力,加上深渊咏者对主角说的我还满喜欢你的,颇耐人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