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book商旅T 1什么意思()

【亿邦动力网讯】8月7日消息,此前开发了火车票达人、酒店达人、出门儿等多款差旅类APP的创业公司“移花互动“已低调尝试B2B市场,将要推出一款基于SAAS系统的差旅管理平台“商旅易”。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目前移花互动已停止了酒店达人、出门儿等几款App的运营,将重点放在火车票达人APP以及最新开发的B2B类软件“商旅易“上。

据悉,商旅易近期一个重大的动作是与全国最大的旅游分销平台51Book达成战略合作,为后者平台上的采购商(本土航旅企业,例如机票代理商、旅行社等)提供提供零门槛、一体化的TMC(差旅管理公司Travel management companies)解决方案。

商旅易方面介绍,国内差旅行业正在面临诸多压力:航空公司降佣、在线OTA大肆侵蚀业务等等,行业的环境推动了这类企业(传统差旅服务商、代理人、旅行社)探索更多的生存空间。

据悉,商旅易为差旅服务企业提供的主要包括软件技术、售后服务托管、个性化旅游线路设计等多方面的服务,差旅服务商们可以向企业客户提供所有的差旅服务——结算日自动生成企业差旅报表,自动生成差旅报告自定义条件BSP、B2B,支持51Book平台自动出票。

而提供上述服务的前提,是商旅易此前在差旅行业的一系列积累。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总部位于成都的移花互动是西南地区唯一获得李开复创新工场投资的公司,此前曾先后推出酒店达人、火车票达人等个人旅行App,用户积累达到5000万。

此次商旅易与51Book合作,明显是想将过去几年里积累的航旅数据和资源开放出来,提供给更多的差旅企业。而51Book正好是拥有一大批差旅企业客户的B2B平台,商旅易以第三方软件方接入51Book则算是完善了后者的平台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