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跑多少换轮胎(奥迪a4l跑多少公里换轮胎)

当初这辆2017款奥迪A4L 40时尚版,我一眼就看上了,从看车到提车走人不到俩小时。我这人最怕麻烦,买车就跟买菜一样,买自己想吃的菜想开的车,就是车比菜贵点。

A4的外观一直是我最满意的地方,车身腰线流畅,动力表现也算可以,内饰的中控部分算奥迪这回走心了,后排空间也妥妥的。

可我这车它不光喝油,还喜欢“吃轮胎"。上次和媳妇回老家,开着这辆A4,结果走了1000公里的时候就直接爆胎了,我还以为是路况太差,就自己换了。可这次好没跑到2000公里直接给鼓包了,以前家里的那台小白狼开了3万公里都没换过备胎,所以我直接投诉了。

把轮胎拿给厂家安全鉴定,这就是鉴定结果。现在在城市道路开车都得小心翼翼,路上有点啥情况赶紧刹车。本来想直接换成245-55R18胎,但修车师傅说这台笔厚,会导致仪表显示不准确。早知道当初就该多对比,多花3万提个A6也比这样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