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川崎636极速多少(川崎636最高时速是多少)

川崎ZX-6R,国内车友更喜欢称之为“小牛”,是一款中量级运动车型的性能钢炮,目前国内售价超过19万人民币,对于一台排量仅有636cc的中量级车型来说,这个价格几乎堪比公升级车型。

新一代川崎Ninja ZX-6R的车头与同系的新款Ninja400及新款ZX-10R一脉相成,不过无论是新款或者是旧款均是肌肉型,都是一副经典的忍者外观。

新设计的LED车头大灯,及仿照新款ZX-10R设计的LED尾灯,让整台车的“杀气”更胜,川崎称全新风挡在高速行驶下有更好的卸风作用。

电子配置方面,新款ZX-6R与旧款一样,同样拥有3段模式的KTRC循迹系统、马力模式及KIBS智能防锁死刹车系统(ABS),但新款新增了快速转档器(只有升档功能),新仪表更具有转档提示灯及档位显示等等的功能。

新款ZX-6R沿用,排量636cc的水冷4缸发动机,但改用雾化效果更佳的电子燃油喷嘴,目的是让引擎达到更严格的欧四排放标准,此外厂家经过调整让其更注重低扭表现。最大功率100kw(136匹)/ 13,500rpm,最大扭矩71 N·m / 11,000 rpm。0-100km/h加速仅需3.2秒,极速更是高达299km/h。

新款车型继续使用一体铸造的NISSIN刹车卡钳,此外配备拥有全调校功能的Showa大活塞(BPF)前避震、铝合金车架及后摇臂等等,均与上一代相同,不过新车改用新款BRIDGESTONE Battlax Hypersport S22街胎。

虽然国内的售价将近20万人民币,但是依然有很多人愿意为其慷慨解囊,不因为别的,就因为它虽然只有中量级的排量,却拥有接近公升级别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