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l越野一公里多少钱(20的越野车一公里大概多少钱)

丰田之所以能在轿车、SUV车型市场都占有非常大的比重,主要是因为丰田旗下的车型产品力过硬,售后完善,服务质量高,所以消费者都愿意选择丰田旗下的车型,就连2月份推出的一款全新的SUV威兰达也不例外,这款车就是因为融入了丰田家族的优良基因,才能实现月销量递增的态势,最高月销量达到1万多台,成为广汽丰田旗下的爆款。



威兰达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主要是因为17.18~24.18万的厂商指导价具有一定的优势,另外,四驱版本车型20.68万就能入手。丰田为这款车配备的2.0l+4驱系统,让这款车不仅适合在城市代步,还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可见威兰达是一台能越野的城市SUV。



这台车搭载的2.0升发动机能输出171PS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为209nm,丰田为这款车匹配了模拟10挡的cvt无级变速箱,拥有6.3升的百公里油耗。悬架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与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四驱车型拥有中央差速器,在后车轮出现打滑的时候,差速器就会介入,防止车身出现滑坡,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几率。



在外观造型上,威兰达拥有着雷克萨斯车型的感觉,特别是上格栅这种蝶翼式的设计手法,让这款车显得比荣放还霸气,车头的前大灯采用开眼角式的设计风格,灯组内融入的是LED光源与下方造型硕大的导流槽搭配,让这款紧凑型SUV气场更强大。



威兰达这款SUV的长宽高分别是4665×1855×1680毫米,轴距达2690毫米。虽然轴距与荣放一致,但是乘坐空间进行优化设计,保证了乘坐舒适性,另外这款车的车顶采用弧形设计,座椅采用了内凹式设计,使得头部空间的余量增大,坐进去不会有压抑的感觉。

配置方面,这款威兰达也有不错的表现,就拿四驱豪华版车型来说,丰田就为这款车加入主动刹车,车道保持,侧安全气帘,胎压报警,前后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丰田旗下的车型在国内市场的保有量较大,保值率较高,而且车型的养护维修价格适中,这款威兰达就是因为继承了家族车型的基因,所以才能被消费者认可。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