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的卖点是什么(华为nova系列卖点)

距离华为Nova10系列的发布时间已经不远了,目前的市场中已经传出了各种各样的爆料信息,就连官方也开启了预热,为的就是提升产品本身的吸引力。

要知道最近一段时间的手机市场还是蛮热闹的,不仅有华为新机进行发布,各种骁龙8+机型和天玑9000+机型都有可能会和大家进行见面。

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想从中进行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还好的是,华为Nova10系列早就可以在线下市场中进行体验。

那么在体验的过程中,加上官方的一些爆料预热,可以感觉到产品本身的卖点已经基本清晰了。

以外观设计来说,两款产品的区别并不是特别大,一款采用的是前置居中挖孔屏设计,一款采用的是双挖孔屏设计,从颜值上来说,标准版更加适合颜值党的需求。

同时屏幕的“曲率”也不算特别高,可以有效改善边缘误触问题,并且均采用了120Hz刷新率,流畅度方面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只是分辨率不一样,华为Nova10采用的是2400×1080P分辨率,华为Nova10 Pro采用的是2562×1200P分辨率,但对于不敏感的用户来说,其实差距不大。

不过,华为Nova10和华为Nova10 Pro的手感不一样,标准版为机身厚度6.88mm,168克的重量,Pro版的机身厚7.88mm、重191g。

同时前置拍照能力也不一样,华为Nova10 Pro采用的是前置6000万像素追焦主摄+800万像素人像特写,标准版只有前置6000万像素自拍单摄。

值得一提的是,笔者线下体验的时候发现,如果只是自拍,标准版已经可以满足,但是拍视频的话,那么Pro版会更合适一些,玩法也要更多。

核心配置上区别不大,都搭载了骁龙778G处理器,并且都是4G处理器,预计会有5G手机壳来进行加持,以此来达到“阉割版”5G的需求。

至于系统方面,虽然内置的是鸿蒙OS 2.0.1版本,但笔者发现在相机提供了短视频拍摄辅助,并且预置了很多微电影拍摄模板。

可以说华为Nova10系列主要的卖点就是拍照和拍volg,这也是前置镜头大幅度加强,以及在系统里面加入一些关于相机的新功能。

但除了这些之外,笔者觉得还有两个卖点值得大家进行关注,毕竟华为手机已经获得了明显突破,自然不能这么草率。

例如,华为Nova10系列的续航能力会得到大幅度的升级,也就是标配原装充电器,上一代Nova9系列只有Pro版本才附带充电器,当时是因为受到限制才采用的策略。

如今,华为手机已经取得了突破,而且充电技术也得到了突破,有爆料信息称Pro版会采用100W有线快充+Turbo技术。

并且,外观设计也会成为一个卖点,将要提供绿、黑、紫、金配色,并且有哑光和AG磨砂两种版本,10号色也会涵盖在内。

另外,主摄镜头均为RYYB像素排列,华为号称超感知镜头,猜测供应商可能来自国产豪威,可以说国产化应该会非常的强。

但除了以上卖点之外,华为Nova10系列的上手也就显得中规中矩了,不能说没有惊艳的地方,但是缺失了麒麟处理器和5G之后,心里的一道关还是没有那么容易进行逾越。

不过从上手来说,华为Nova10系列可以说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拍照都符合线下市场需求,并且续航和优化都很给力,短板也是很少。

总之,华为在缺少硬件支持的情况下究竟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产品,这点还是有着不错的期待值。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