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帕萨特现在多少钱(2014年帕萨特多少钱)

每年梅雨季节都会让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家园被淹没,包括汽车等,因此每年都会出现很多水泡车,奔驰、宝马、奥迪都有,被淹没的豪华车还有很多,很多汽车被打捞上来后会被车主低价处理掉,因为水泡车的维修费用较高,而且行车具有风险,可靠性降低,所以很多车友很介意水泡车,会低价把车子卖掉,这样案例有很多。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大众帕萨特的安徽一位小伙花了2万元从浙江买的,2013款的大众帕萨特 1.8TSI,当年的低配车型,前车主表示这辆车目前为止才行驶了15万公里,现在以2万元卖出,刚被雨水泡过,车况肯定会受到影响,后面还得花重金进行修理。

这位安徽小伙说:“我是修车的,买这辆帕萨特代步用,至少它比事故车好一点,原厂的车身结构刚度,只是需要花很多时间进行修理,电子线路需要清理,电子配置需要重新更换,发动机舱和变速箱也得花点时间整备,倘若不是从事汽车修理的人就不要入手了,因为这种水泡车的用车成本会很高。”

​据悉,现场有很多被雨水泡过的车,很多都很便宜,明码标价,成色差一点的水泡路虎揽胜不到20万元,旁边还有一辆别克GL8,成色很新,年份很近,不到10万元,不过这种车的可靠性都会变差,很多时候可能会耽误事情,比如说半路抛锚,不仅浪费金钱还耽误了事情,危害可能意想不到。

​随后小伙打开车门,车内满是泥土,原车主表示车子被淹了一夜,第二天就打捞上来了,随后没有启动了,然后就置于路边,现在打算换车,毕竟这辆帕萨特也就8年的车龄了,所以就没有修理了。

​这辆帕萨特没有中控大屏,也没有多功能方向盘,当年的低配车型,搭载着一台1.8T排量四缸引擎,动力尚可,修理一下可以作为代步车使用,不过这种水淹车也有很多缺点,所以各位车友们请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