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凯美瑞6年值多少钱(6年的凯美瑞值多少钱)

随着现在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追求的日益提升,一辆代步车已经成为了家家户户必备的消费品,不过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预算都是有限的,那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6万,14万,20万,25万,30万,33万,值得买的6款车。

6万:帝豪

如果你想用6万块钱买一辆正常的家用车,而不是五菱MINI等一众代步微型车的话,那这个预算,你可能只买得到吉利帝豪。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6.28-9.18万,目前市场行情降幅在6000元左右,因此实际价格的话是在5.68-8.69万之间。

外观方面,毕竟价格摆在那,整体的外观设计比较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但还算是比较耐看的,至少不会很丑。

内饰方面的话2022款较2021款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整体内饰看起来不再那么老气,10.25英寸的悬浮屏看上去就更加年轻化,只是材质用料方面可能没有那么讲究。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638mm、1820mm、1460mm,轴距为2650mm,在后排空间方面可能稍微有点不足。6万以内可以买到2021款的手动版本,搭载了1.5L的自吸发动机,可以输出109匹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

14万:秦PLUS DM-i

在2022年4月的新能源轿车销量榜单上,比亚迪秦PLUS DM-i以23520辆的成绩位居第二,在所有轿车车型中排名第三。这款车目前的官方指导价为11.18-15.18万,如果原材料继续涨下去的话,那比亚迪秦涨价也只是时间问题。

不得不说,在外观方面,比亚迪的设计还是比较出色的,进气格栅的设计非常别致,整体看上去比较简约大气。整车的线条非常流畅,看起来比较具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的话一直是国产自主品牌的优势,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基本上已经成为标配,整体看起来比较富有科技感,同时还有一定的高级感。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765mm、1837mm、1495mm,轴距为2718mm,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这个空间还是够的,后排坐进去也不会感觉到压抑。14万以内可以买到次顶配的版本,搭载了1.5L的自吸发动机,可以输出11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25牛米。

20万:凯美瑞

哪怕是一个对车完全不了解的小白,那他也一定听过丰田这个名字,作为日系车中标杆级的存在,这一点从凯美瑞的销量上就能看出来,自2021年4月份以来,凯美瑞已经卖出了233860辆,在所有的B级车中排名第一。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7.98-26.98万,目前市场行情降幅在8000元左右,因此实际价格是在17.18-26.18万之间。

外观方面,凯美瑞的颜值在近些年的不断发展中,逐渐有了年轻化和运动化的气质,但它的商务气息并没有被摒弃,而是依旧存在,这让它看起来不会过于严肃,但又不会过于运动。

内饰方面的话就比较中规中矩了,保留了日系车的一贯设计风格,看起来比较朴素,这一点跟国产自主品牌比是有不小差距的。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885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25mm,凯美瑞的空间是比较宽裕的。20万以内,可以买到2.0L的自吸版本,可以输出178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

25万:捷豹XEL

25万你可能买不到奥迪A4L、奔驰C级和宝马3系,但是你却可以买得到跟它们属于同一级别的捷豹XEL,如果你不考虑保值率和品牌力的话,那捷豹的性价比是真的高。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29.98-38.08万,目前市场降幅在7万左右,因此实际价格的话是在23.00-30.46万之间。

外观方面一直是捷豹的优势所在,低趴的车身加上流线型的线条设计,看起来就充满了运动气息,就像一只猎豹,哪怕是不懂车的人都能看出来它动力不俗。

内饰方面的话,说得好听点就是充满了英伦气息,说得难听点就是太老气了,在如今悬浮屏和双联屏横行的时代,捷豹的设计确实已经过时了。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778mm、1850mm、1429mm,轴距为2935mm,从数据上来看,这款车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25万可以买到入门款的捷豹XEL,搭载了2.0T的发动机,可以输出20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

30万:特斯拉Model 3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特斯拉在4月份的销量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但这一切在疫情过后都将有所好转。特斯拉Model 3的官方指导价为27.99-36.79万,不知恢复生产后,下次涨价将在什么时候到来。

外观方面,还是那句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毕竟特斯拉的颜值口碑确实呈两极分化。喜欢的人很喜欢,觉得它线条感强,富有科技感,而不喜欢的人则会觉得它粗制滥造,对它嗤之以鼻。

内饰方面的话更没什么好说的了,总共只有1块中控屏,根本没有内饰可言,整体的设计非常简单,中控台没有任何一个实体按键,所有操作都需要在屏幕上完成。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694mm、1850mm、1443mm,轴距为2875mm,从空间上来说还算是充裕的。30万以内可以买到556KM的续航版本,百公里加速仅为6.1秒。

33万:极光

路虎跟捷豹一样,如果你不考虑保值率和品牌力,买来只是考虑自己开,不准备转手卖掉的,那它的性价比是极高的。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38.98-47.58万,目前市场行情降幅在9万左右,因此实际价格的话是在30.00-36.60万之间。

外观方面,作为SUV界的标杆级存在,路虎被质疑的从来都不是颜值,虽然车型尺寸不大,极光的外观看起来还是非常大气的,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质。

内饰方面的话还是比较充满高级感的,不管是颜色的设计还是布局的设计,都非常简约大气,看上去要比捷豹好不少。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531mm、1904mm、1650mm,轴距为2841mm,这款车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局促的后排空间了。33万以内能买到2.0T的高功率版本,可以输出249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