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5后备箱具体尺寸多少(奇瑞E5后备箱尺寸)

现在的手机更新很快,汽车也是一样,几年不换新款基本就没有什么竞争力了,现在市场主卖的车型基本都是新款车。今天咱们说的就是来自奇瑞的E5,该车定位于紧凑级的轿车,自2013年上市以来,已经很久没有换代了,所以销量表现很一般。

该车的售价为6.58-8.48万,该车全系车身稳定系统缺席,但是无钥匙套件中高配就有了,这点还是比较不可思议的。这车的车重1.3吨,算是比较重的,所以有人说这车会有点肉也是正常,同时也说明用料也足。

该车的前脸采用三幅式的中网,盾形的中网别具一份风味,卤素大灯也是加入了透镜,下格栅的前雾灯也是全系标配,车头的立体感营造的很不错。

车身侧面的轮廓比较修长,轮廓有点老款帕萨特的味道。该车的尺寸为4580/1760/1483mm,轴距为2600mm。空间表现还不错但是在现在的紧凑级车看来就很一般了,尤其是相比帝豪等车型。

尾部的设计也是和车头相呼应,看起来比较的有张力,尾灯的面积很大而且点亮的效果很不错,后备箱的容积为485L,整体的表现比较一般了。

内饰方面,多功能方向盘是全系标配,这点很实用,设计就比较简单以实用为主了。动力方面,搭载1.5l和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CVT的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