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奥迪Q5多少钱(11年奥迪Q5多少钱)

当下河南的二手车内卷严重,尤其是水泡受损的二手车,更是卖不上价格,几万元就能买辆BBA,甚至更便宜,当下有很多年轻人已经涌入了河南,去寻找水泡低价豪车,运气好的真的可以买到,今天河南一位小伙花了8万元买到了两辆奥迪水泡车,一辆奥迪A6L,一辆奥迪Q5,这辆车自从被拖走后一直没有动过,已经过去近1个月了。

咱们先看他买到的奥迪A6L,豫字车牌,毋庸多言,肯定是上个月在大水中受损的汽车,非常可惜,原车主现在换了奥迪A8L,这辆奥迪A6L卖了5万元,说实话,买回家修理确实是一个好办法,但是也需要看车主的修车技术,倘若可以修好那么作为代步车还是可以的,倘若车主不会修理全凭4S店报价,那么就没有必要修了,维修费用高昂,而且还会存在安全隐患。

​目前很多从事修车的车友都将目光转向了河南,他们都想去淘一辆低价豪车,可以修好后自己开,自己修理价格会很便宜,去拆车场买电子线束,也可以买副厂件,可以降低购买零件的成本,建议全部更换,这样可以降低自燃风险。

​这辆白色奥迪Q5花了3.5万元买的,小伙总共买了两辆车,一起打包带走,他说:“本来打算就买一辆奥迪A6L的,但是又看到一辆奥迪Q5L,价格比较便宜,于是我就将其买下,买回家后一起修理,也积累一点经验,以后还可以再去买,修好后再转手卖出去,肯定赚。”

​其实这种老奥迪Q5的配件很好找,而且保有量大,因此大大降低了维修成本,这对于修车师傅来说一点都不困难,绝大多数修车师傅都能轻松搞定。

​朋友们看到车后都说很值得,花8万元买两辆奥迪,至少还能赚10万元,甚至不止,不过前提是小伙能将其修好,否则会有安全隐患,得不偿失。不过回家修了半个月后直言高估自己了,因为维修繁琐,而且需要花费很多钱,感觉有点得不偿失。

​大水已经完全淹没了车辆,可见那场大水之大,甚至很多货车都被淹了,很多卡车也很没幸免于难,好在国人齐心一致,总算渡过难关,损失一点钱财也无关紧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