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70联想(联想笔记本V370)

今天,联想为满足下一代中小型企业(SMBs)的需求,推出了含创新 AI 辅助的 24 英寸一体机 ThinkCentre neo 50a。在今年早些时候,联想就曾表示将扩展 ThinkCentre neo 桌面系列,该系列设计初衷是为沉浸式办公体验提供面向未来、拓展业务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

最新推出的 ThinkCentre neo 50a 装备了英特尔第 12 代 Core-H 处理器,内置 Arc A370M 独显,运行Windows11 系统。该一体机最大的亮点是整合了多项基于 AI 的技术,包括检测是否有人在电脑前、自动调节屏幕亮度、消除噪音和 AI Meeting Manager等等。

ThinkCentre neo 50a 联想品牌的高端饰面材料,采用了时尚而简约的设计理念, 23.8 英寸屏幕获得了 TÜV Rheinland Low Blue Light 认证,用户在各个角度观看都能呈现艳丽的颜色。该一体机符合联想定制的 ThinkShield 规范,提供基于 fTPM 的安全,BIOS 级别的保护以及端口安全增强保护,并且使用海洋环保型塑料(OBP)兑现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使用回收材料和无油漆方案体现生态友好设计。

充足的性能和专业级别的图形能力,再配合最高 16GB 的内存和大容量存储选项,能够让你轻松应对各种高负载任务。该一体机支持 Wi-Fi 6 标准,能够让你在拥挤的网络环境中流畅地执行各项云协作任务。

通过 AI 可以检测是否有人在电脑前,从而实现零接触登录以及灵活应对多用户场景,当用户目光并不在电脑前的时候可以自动调暗屏幕,减少电池使用。这个自适应屏幕调光还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自动调亮、调暗。

智能和沉浸式协作是现代办公所必不可少的。为了让一体机的效率更高、在会议中更智能,ThinkCentre neo 50a 内含来自 Harman 的音响、一个可伸缩的网络摄像头,其内置的 AI Meeting Manager 可以提供实时翻译、语音转文字、字幕、Meeting Notes Editor,并整合了亚马逊的 Alexa 语音助手。在专业视频会议中,联想的 Smart Appearance 能够增强面部特征、模糊用户背景等。

ThinkCentre neo 50a 24 将于今年 8 月在部分国家和地区上市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