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君威最高时速多少(别克君威15t最高时速多少)

喜欢张扬,不拘束服的车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一款——别克君威GS,此车完全是为速度而生,零百加速7.2S的成绩,可以称为B级车的“提速王”,动感的外观设计搭配上豪华运动的内饰风格,21.88万的起步价,使其备受车友的喜爱。号称“提速王”,别克君威GS为速度而生,零百加速7.2S!

别克君威2020款在外观下了大功夫了,极具辨识度的飞翼式中网、镀铬饰条的装饰、像素式的LED大灯,无不彰显着低调的奢华,远远望上去犹如鹰眼一般,使得此车极具辨识度。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保证了车主的使用性。

全新君威GS的车身尺寸为4913mm1863mm*1462mm,轴距为2829mm,搭配出众、动感的结构比例,使得其腰线非常顺滑大气,侧面来看,车身非常修长动感。

2020款 君威的内饰也同样比较亮眼,银色饰条的中控,被手感优越的搪塑覆盖,再配上8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无一不彰显着奢华的精致感,功能齐全且设计大气。

来到该车后排,可以看到第二排座椅的配置比较丰富,背部的支撑也比较到位,且填充物够软,乘坐感是比较舒服的。同时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增加了该车的实用性。如果有储物需求可以放倒后排座椅进行空间延展,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2020款GS搭配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官方的最高车速240km/h,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6L/100km,满足国VI排放。

总体来看,别克君威这款车可以称为B级运动轿车的佼佼者,市场销量也秒杀同级别的众多车型。不少购买的车友反响还是不错的,对于追求动力又有家用场景的车主来说,这款车是优先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