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带收口什么意思(布林带收口说明什么)

什么是布林收口,不多解释,请看下图:

上证布林带

布林收口后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后果就是张口的前奏,张口呢就是变向,多空是要到了决战的时候。

注意,他只是告诉你要变向,往哪个地方变,这个指标可是没有答案的,历史上有上有下。

消息面也很胶着,那个当今的头号强国是给我们些许的安宁还是再出什么幺蛾子?国内对市场依旧是压着还是那两个潜在的大利好会推出?我猜的呀,一个是利率,一个是增加居民财产收入。

市场内部,一个是酿酒等高高在上,犹如高悬之剑,一个是一些蓝筹除了横盘或上涨,还能跌吗?

这些我也左右不了,只能常规判断,单纯的技术形态,多方依旧是占优的。

深指压力线

很多人是怕跌的,其实我不怕,您觉得这里比3458风险要高吗?为什么那个时候不怕,想的都是买,而现在却怕了,总是想着卖,或者那个时候涨了那么多都不知道卖,到了这里稍微涨一点都想去做个差价呢?跌了不依然要涨上去吗!为什么不先卖了再跌再买呢?如果你确定当然可以这样做,但不能是现在也不确定,而当事情发生后谈应该怎么样。

机会当然是与风险共存的,任何时候都是。

声明: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