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售价多少(奇瑞汽车价格是多少)

说到奇瑞汽车,相信不少车友嘴边就会不自觉吐露出“奇瑞,奇瑞,修车排队”这句顺口溜当然了,修车排队这句话可不是说奇瑞汽车质量不好,而是当时奇瑞的售后太少,导致用户们在修车时很不方便。如今,奇瑞汽车早就已经过了那个尴尬时期,现在的奇瑞售后不仅拥有24小时的售后客服,同时在全国各地也分布了奇瑞售后店。

Ok,回归正题。奇瑞汽车除了完善了自家的售后地点之外,在产品研发上也是十分出色。这近几年中,奇瑞所推出的产品,因为质量过硬价格亲民,所以深受消费者们的认可跟喜爱。这不,就在前不久,奇瑞汽车又迎来了一款实力选手,没错它就是奇瑞瑞虎8 Pro。据悉,奇瑞瑞虎8 Pro一共拥有9款车型,售价在12.69万—17.19万之间。那么,废话不多说,下面咱们就来看看新车的具体情况吧。

从外观上来说,奇瑞瑞虎8 Pro的设计偏向于年轻人喜欢的动感前卫。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的点阵式中网,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容,配合下方多边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了凶狠的模样。车身侧面的话,奇瑞瑞虎8 Pro的比例感协调,前后侧翼子板的微突,使得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较为平整。而大尺寸的多幅式轮毂以及悬浮式的车顶,则展现出了它该有的年轻范儿跟运动氛围。

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关于新车的尺寸问题,奇瑞瑞虎8 Pro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45mm,1860mm,1745mm,轴距的话为2710mm。这个数据尺寸反馈在车内,会提供给乘客不错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它的后排,当乘客坐下后,腿部还拥有两圈的距离间隙。此外,新车还有7座跟5座的版本可选。

前驾驶舱的部分,其设计风格是参考了之前奇瑞OMODA 5的设计思路。中控台呈T字形,配合大量的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菱形纹路的座椅,展现出了不错的高级感。配置方面的话,不仅拥有年轻人喜欢的大尺寸双连屏,同时还具备了很多高科技的功能,比如说W-HUD抬头显示,SONY豪华10扬声器环绕音响,氛围灯组等等,均有在它身上出现。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奇瑞瑞虎8 Pro搭载的是1.6TGDI跟2.0TGDI发动机,其中1.6T版本马力最大可达197匹,而2.0T版本马力最大则可达254匹。当然,如果你对操控上有需求,奇瑞瑞虎8 Pro还提供了四驱系统可选,加上经济、普通、运动、露营、滑雪、越野在内的6种全场景路况模式,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出行所需。

汽车网评:总的来说,奇瑞瑞虎8 Pro这款产品,对于90后家庭人群还是蛮友好的,因为它不仅空间大舒适性高,同时也能够满足90后对于智能网联以及动力操控的需求,加上12.69万的起售价,着实不失为一辆值得入手的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