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单反会赠送什么(买单反送镜头吗)

昨天去方山,老公看我一直走走拍拍。突然停下来问我:你那么喜欢拍照片,你要不去问问懂摄影的朋友,让他们帮你参考一下,我给你赞助一个单反。

我看着他一手拿着我的包,另一个手里拿着水和零食,突然觉得老公今天咋这么帅呢?哈哈哈

我笑着说我看上了一个金镯子,你当新年礼物送我好了,比那个单反便宜多了。他说你不是有好几个了嘛,我说最好的永远是下一个。我说现在中年女人最爱黄金,再说将来还可以留给儿子。

他笑着说你还是看看单反吧,不要在朋友圈里乱发照片,别人会笑话你的。

我压根就没想过买单反,曾经试过别人的相机,太沉了,再说我大多是随手拍,背个相机压弯了我的颈椎不说,拍不出好照片岂不是更受打击?要是想买,我早就自己省钱买一个了。越是人到中年,越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愿意受束缚,不管是人还是工具。而且听说一入摄影深似海,从此钱包是路人。哈哈哈,我好明智,不入坑。

其实金镯子我也并不想要,只是老公说送我单反才故意逗他的。那些玩意儿就像核武器,不一定用但必须得有。穷人的脸面,但其实平时根本就不怎么戴。

我们都是普通人,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所以买单反的事还是算了吧。没有天份的事别去凑热闹。

我只是我自己,想拍就拍,哪怕现在用的这个华为p30手机已经买了2年多了,我仍然觉得很好。记录我想记录的东西,照片比文字更直观。

当然,老公肯定是不知道我已经转战今日头条了,那些朋友圈已经尘封。是的,这世上希望你好的人可能只有父母。

不论好的坏的,那都是过往的岁月。我愿意记录这些闪光的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