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touch没什么用(3dtouch没什么用啊)

自iPhone 11发布后,苹果便宣布全线取消了3D Touch功能。而事实上3D Touch功能的好评率一向很高,不论是日常生活操作还是作为游戏神器来说都深受用户喜爱。但由于技术的变革、产品成本和功能宣传等原因,最终苹果不得不以砍掉3D Touch推出Haptic Touch技术。作为一个辅助功能,Haptic Touch的这些快捷使用小技巧,你真的知道吗?

1. 长按支持动态壁纸显示。不论是自己拍的录像片段,还是你最喜欢的影视动画,亦或是早前火遍全网的宇航员动图,长按即可播放live壁纸。

2. 输入法长按空格键定位光标位置。输入过程中漏打错打却因为屏幕小老是按不到想要的位置,长按空格键即可快速确定光标位置迅速调整。

3. 长按网页消息预览、唤出二级菜单。在任一网页或app中,长按链接、消息、图片等信息时,都可以通过预览快速简单了解消息详情,高效处理。

4. 一键清除通知栏。消息提示又多又繁杂,你还在一个一个滑动删除吗?长按通知栏“清除选项”,当出现“关闭所有通知栏”时点击即可一键快速清除通知栏消息。

5. 快速编辑文案。在文字内容中,双击快速选取词组,三击快速选取句子、段落。

6. 手势一键复制粘贴。适用于图片、文字等信息,三指捏合一键复制,三指展开一键粘贴,三指左滑一键撤销。iPad上使用更便捷!

7. 长按app调取快捷操作。如付款码、收款码、乘车码等,再也不用进入app多次操作啦!

更多iPhone快捷使用技巧,欢迎分享哦~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