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张掖到西安多少公里(张掖到西安多少公里-)

首先说明这一趟主要是体验新疆无人区,和可以一天领略一年四季的独库公路。

第一天从西安出发到西宁,在西宁住宿,体验一下西宁的美食。

第二天从西宁到花土沟,在花土沟住宿。中间可以去茶卡,青海湖,还有网红公路。

第三天从花土沟出发到达新疆且末,晚上住宿且末,可以体验新疆美食。这一路有点险一定开车注意安全。

第四天从且末到库车,我们就要穿越二号公路(沙漠公路)。这一路慢慢欣赏最长沙漠公路,晚上库车休息。

第五天我们的第二个重要路线独库公路。从库车出发到独山子的500公里公路,让大家一天可以领略一年四季。如果想在北疆玩的朋友可以在北疆从新规划线路。今天我们穿越独库公路重点到达乌鲁木齐。在乌鲁木齐休息。

第六天从乌鲁木齐出发到达敦煌在敦煌休息。

第七天在敦煌游玩。莫高窟,月牙泉,都去一下。如果感觉累就在敦煌继续休息。

第八天从敦煌到张掖,在张掖休息。到张掖游玩七彩丹霞。

第九天从张掖返回西安。

我们这一趟主要是去沙漠公路和独库公路,沿途的好多景区没去。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以都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