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式摩托电瓶多少钱(女式摩托车电瓶多少钱)

视频版:如何在冬天骑摩托车

打工人不封车!

为了冬天也能舒服地骑车,我买了大概5000块的骑行装备,接下来就我两个月的实际使用体验来说说,哪些好用,哪些鸡肋。
目录
一、改装:电加热手把、车把套、电加热坐垫
二、骑行服:revit、外型蜗牛骑行裤、电加热马甲、防风罩裤、骑行靴
三、防雾:防雾喷、贴
一、改装:
加热手把
给铃木GSX250R装电热手把的感觉,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热得烫手
出门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加热坐垫、电加热手把。

我选择的是这种一体式的加热手把,相比较(缠绕式的加热手把来说),避免了加热丝滑脱、油门长时间使用后加热丝断裂的情况。
更耐用也更容易操控,按键集成在手把上,不用低头就可以换到不同的温度档位。
缺点就是安装有难度,我这个电路白痴就直接放弃,学习成本太高了(狗头)还是找手艺好力气大的师傅更靠谱。

骑士网的这款还有一个,亏电保护的功能,理论上会根据电压判断发动机是不是运转,运转才加热,不必担心费电。
但可是,GSX250R刚熄火电压是12.7V,所以这个亏电保护有些许鸡肋,这类车就要接ACC/继电器,如果你车行师傅技术不行(或者是没给GSX换过一体式的),请一定要提醒一嘴。
一年只换不修,售后牛皮
因为是需要直接往原厂套,所以Z900的车型不太适合这个把套。
总的来说,五档调温,快速加热,亏电保护,一年质保,售后有保障,把套握的手感和原厂一样。
298的价位在同类型产品里,性价比高。


车把套
我是在北方,加了车把套,我随便买了一个,主要是用来防风,这样即使零下的天气骑车,指尖也不会冷,电加热车把也能发挥更好的加热能力。

最大缺点是影响操作:比如摁转向灯不好操作,骑车途中单手开/关镜片,再放回的时候,不好插进去,这歌行为非常危险(我一般是停车扣上,手插好了再走),所以我不太推荐新手搞这个车把套。

实用角度来说,很好,手一点都不冷,安全角度来说,有隐患,原则上来说,不太推荐。
加热坐垫
如果是北京的车友大多都听过琪驿站,是一家摩友开的维修站,修车老板技术比较牛掰,我刚买车小白的时候讨教了不少问题,关系比较好,今年新开发的产品:加热坐垫我就第一批赶上体验了。
加热坐垫真正实现了:没接触的时候觉得没必要,用上了感叹一句“真香”

老实说,修摩托车的人手底下设计的产品更考虑安全和效率,符合摩托人的实际使用状态:
有保险丝,防止意外短路的过热情况;
大容量继电池,减少摩托车的电瓶负担;
防水线束,大功率开关,且拥有国家双C认证(CNAS、CMA),IPX7防水等级。
缺点是按钮有点大,影响界面美观(没办法 功率在这里)

1分钟就能感觉热度上来了,8分钟我必须关到1档位:太————烫屁股了

关键词:SIRIUSMOTO摩托车座椅加热

二、骑行服:revit、外型蜗牛骑行裤、电加热马甲、防风罩裤
我今年只买了一件秋冬骑行服:闪耀2,优点是小棉袄保暖效果好,零上的温度,骑车还是非常舒服的,
裁剪比较修身,贴合骑车的状态,不会嘟嘟囔囔的。
面料非常厚实,防刮蹭防磨损,我穿了一整个秋季,洗洗还是新的。
缺点是中间拉索位置没有多余的挡风,大风天每次骑车回家我都要窜稀.!@#$%^&*O

面料有防水涂层,不能老用洗衣机洗,会失效。
这个牌子性价比比较高,版型方面比较能打,我的这件女款基本上全网断货,可以关注品牌看看。


外星蜗牛的骑行裤
在零上的时候穿,风吹过来腿上一点感觉都没有,里边套一条速干吸汗的裤子完全有必要:脱下来都是汗。
去年冬天就靠这一条裤子抗过来的,缺点是洗过几次之后,就不太保暖了,最近0度-0下5度骑车,大腿就非常冷,而且能感受到风。599元穿一季的话,性价比有点低,一直不洗(如果能接受),可能能坚持两年吧。

外星蜗牛电加热马甲
20年新款有APP控制功率,显示实时温度,3挡调节,石墨烯导热片,加热速度挺快的,3秒脖子就有温度了,材料是好材料,面料也不错,适合给家里老人备一件。

需要带一个充电宝,摩旅的兄弟应该比较感兴趣吧。

我自己的话已经不穿了,骑车它胳膊冷啊!

防风罩裤
我双12刚买到,距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使用了一个礼拜。
目前先说说外观

比较羞耻
有点像开 裆 裤

图片来源见水印


我倒是不会冻屁股,日常烫屁股(有加热坐垫)
好处是:
1、真的非常抗风!600D加密牛津面料,北京这个天气,晚上零下十几度一点感觉没有,
2、粘扣设计,穿脱方便
3、附赠了内置护具(不嫌麻烦的也可以里面套丹尼斯护膝)
4、护腰,防止骑车时候倒灌风
缺点是:
1、收纳难,随身需要携带一个小包
2、有些羞耻...是绝不会穿着下车走路的!

丹尼斯骑行靴
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一个防风效果更好,稍微带一点防护的板鞋,鞋子面料厚,零下7度骑车,半个小时吧也不会冻脚趾头,也感受不到风吹,我健身也穿它,平底鞋,也没有骑行靴那么夸张的外表,比较适合日常。
如果你是冲着防护能力去的,我觉得性价比不高,CE防护,脚后跟有硬质插块,定位比较偏向休闲,和大黄靴的防护效果差不多。


三、防雾
防雾喷比较适合戴眼镜的同学,纳米涂层防雾的效果不如防雾贴稳定,我简单总结了一张表,把防雾贴VS贵的防雾贴VS便宜的防雾贴的特点简单总结了下,如果对你有帮助可以点赞支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