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空车多少钱加满(本田凌派加满多少钱)

为了降低养车成本,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买家用车的时候都会选择油耗低的车型。提到省油车我们不得不说日系车企,以本田、丰田为代表的日系汽车品牌,旗下的车型都占据低油耗的优势。本田为了让旗下的凌派被更多的消费者认可便拿出诚意,将这款车在天津地区跌到7.98万,优惠幅度达到2万。



市场上在售的本田凌派共搭载了三套不同的动力系统,分别是1.0t+6挡手动、1.0t+cvt无级变速、1.5l+e-cvt无级变速,最值得认可的就是混动版凌派了,这款车有着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4升,而这款车的油箱容积达到40升,加满油可以跑上千公里,比卡罗拉省油。混动版凌派低速行驶发动机不会介入,完全由电机驱动,行驶质感可以跟纯电动汽车相媲美。当车速达到60公里每小时时电机就会停止工作,这时内燃机就会介入,电机和发动机之间动力切换很顺畅,而且这台自吸发动机拥有更快的动力响应速度,行驶起来很安静。



凌派的外观造型借鉴了雅阁的设计风格,本田也为这款车设计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中网内部点缀了粗壮的黑色线条体现出这款车的高级感和运动气息。左右两侧的前大灯造型犀利,灯组内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分别搭载卤素和LED两种不同的光源。



本田凌派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56×1804×1509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为了让车身显得更加宽大,本田还为这款车设计了圆润的轮拱线条,虽然轮毂没有与侧腰线齐平,让车身显得有些臃肿,但是却让车子底盘显得很扎实。



凌派这款车内饰是按照家用车的要求设计的,特别是中控台上内嵌的液晶显示屏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再加上全新的颜色搭配,内饰透露出的视觉效果很温馨。从配置上来说,本田凌派这款车的表现就有些差强人意,因为这款车并没有标配前后驻车雷达,电动后备箱,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只有4款车型配备了主动降噪功能,配置不够丰富。



为了弥补配置方面的不足,凌派这款车的座椅设计得宽大,前后排座椅采用内凹式设计,并且车门手肘位置也采用内凹式设计,满载没有任何压力,适合家用。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