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尾被戳破多少钱(车尾撞破了个洞多少钱)

浙江的一处高速公路上,一块铁片从一辆大货车上掉落。铁片后被一辆小轿车卷入车底,竟刺穿底盘又戳破后座座椅,导致后座上的一名女子髋骨骨裂。

记者9月22日从温州高速交警获悉,9月14日下午,有人报警称G1523甬莞高速一小车在行驶途中因碰到地面洒落物而发生事故,车辆底盘受损,车上有人员受伤。

民警和救护人员救助受伤女乘客 本文图均为温州高速交警供图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一位女士脸色惨白、表情十分痛苦,车上三人站在应急车道没有做好防护措施。为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立即将人员撤离到护栏外的安全区域,安排警车在后方预警,设置警戒区域;同时开展组织相关人员救助伤员,安慰伤员紧张情绪。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驾驶员缪某在驾车行经事故路段时碰撞到路面上的铁片将其卷入车底。本以为只是一点障碍物,谁知坐在后排座位的丈母娘随即感到屁股疼痛,并流了很多血,严重到已无法正常走动,这才发现铁片被卷入车底后,依强大的惯性刺穿底盘又戳穿了后座座椅。

高速交警通过高速智慧警务系统调取沿线监控,经过大数据分析研判,仅20分钟便锁定了掉落铁片的肇事车辆,联系上驾驶员李某,要求他立即到辖区大队接受处理。

掉落铁片的货车

调查发现,李某在行车前并未检查货物捆绑情况,更没有将车篷布盖严实,所以在运载过程中才会出现铁片掉落,导致车辆碰撞发生事故。经医院诊断,伤者髋骨骨裂需要手术治疗,目前事故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陈雅儒 通讯员 吴盛)

来源: 澎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