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701为什么没又走势(00570股吧)

金融界基金09月14日讯 上投摩根香港精选港股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香港精选港股通混合,代码005701)09月11日净值上涨2.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64元,累计净值为1.2164元。

上投摩根香港精选港股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64%,今年以来收益13.93%,近一月收益-4.54%,近一年收益22.8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淑婉,自2018年06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6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8.94%)、药明生物(持仓比例6.86%)、中国生物制药(持仓比例5.44%)、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5.24%)、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5.11%)、小米集团-W(持仓比例3.87%)、华润啤酒(持仓比例3.72%)、安踏体育(持仓比例3.68%)、海信家电(持仓比例3.03%)、福莱特玻璃(持仓比例3.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上半年,股市犹如过山车般,在第一季因疫情而大跌,第二季在疫情逐渐稳定之下,股市迎来反弹。各国央行使用货币政策救经济,国际上用关闭口岸管控疫情,各地也看到陆续复工,股市在3月下旬见底点之后强力反弹。第二季由于全球金融市场稳定,美元回落,油价反弹,新兴市场回温,中国市场由于先走出疫情、复工迅速而强劲反弹,并带动港股向上,尤其是中资股。疫情期间业绩表现良好的个股,如游戏、网络、医疗、外卖等纷纷反弹。而受到疫情影响,香港经济不佳的情况之下,本地股表现较弱,但一些主要大型中资股表现良好。香港精选基金在上半年表现优于业绩基准,主要是我们持仓在优质的公司及一些未受疫情负面冲击的个股。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香港精选港股通混合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1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依然需要重点关注疫情及美国,长周期来看,科技创新仍是新兴市场最好的投资机会。操作上,我们继续优化仓位和结构,中长期看好新兴大消费领域、低估值蓝筹白马的投资机会,也看好科技相关的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应用,绿能及新能源汽车。我们认为整体的疫情逐渐稳定,所以股市将趋于稳定,但由于第二季股市反弹甚多,估计下半年会有一些波动性的风险,但因市场资金仍然充沛,利率在低位,预期股市仍然是向上的趋势。我们的持仓仍然是以一些大型优秀的公司为主,并且关注好的现金流公司。整体而言,我们仍然是看好网络、游戏、生物医药及消费等板块。(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