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驾培训多少时间(驾校培训多长时间)

为规范查处酒驾,全面提升队伍执法水平,适应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需要,积极应对当前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中队民警实战技能和执法水平,不断强化执勤执法人员自身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全体民警辅警执勤执法行为,10月25日晚19时许,潼关秦东交警中队利用周四学习时间,组织中队全体民警开展查处酒驾执法培训。

民警王超贴进实战,以生动的语言详细讲解了酒驾醉驾查处中一些常见问题及现象,通过互动形式向中队全体民警传授了酒驾醉驾查处的具体方法,对平时不重视的执勤执法站位、执法记录仪使用等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传授的对出现异常警情,需武力处置解决的程序及方法,对我们日常查处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有效保证了执法民警遇到问题知道如何去处理,并敢于去处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民警的执法水平,全面提升了民警的整体素质,规范全体民警在今后查处酒驾过程中严格按照程序操作,做到文明、规范执法,为有效处置各类警情奠定了扎实基础。(韩立朋)